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别墅成交不足10万方 均价再跌3.48%7区低于3万/㎡

房天下  2013-08-03 09:38

[摘要]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8月2日最新统计,2013年7月上海别墅共成交417套,成交面积达92457.77㎡,成交均价28780元/平。全市出现交投的12区中,浦东以2.04万方的成交面积居首,单区垄断了全市近1/4的成交总量,青浦以1.68万方次之。另外,7月新增别墅供应为11.02万㎡,较上月减少了1.96万㎡。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8月2日统计,2013年7月上海别墅(小区网论坛)共成交417套,成交面积达92457.77㎡,成交均价28780元/平。全市出现交投的12区中,浦东以2.04万方的成交面积居首,单区垄断了全市近1/4的成交总量,青浦以1.68万方次之。另外,7月新增别墅供应为11.02万㎡,较上月减少了1.96万㎡。

7月别墅成交不足10万方连续4月下行 浦东签约量逾2万㎡领衔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8月2日统计,上海别墅7月成交量、成交面积现“双降”。成交417套,环比微跌3.02%,同比上扬6.64%。7月成交面积达92457.77㎡,环比下降9.32%,同比则有3.08%的上浮。7月新增别墅供应为11.02万㎡,月供应量下降15.10%。

点击获取更多

上海别墅成交呈“过山车”走势,2012年下半年交易量浮动相对今年1-7月而言较为稳定。1年的周期内,交投谷为2013年2月,受春节长假影响,上海别墅去化不畅,仅有288套。由于沪版细则落地之前, 3月别墅惊现集中式火爆成交,单月去化715套创下了2年以来的“峰值”。然而,政策“空窗期”大大透支了后市行情,别墅成交“急转直下”,连续4个月呈下行态势。4月大幅缩水近7成,7月仅417套别墅斩获成交。

7月别墅成交较之6月继续下滑,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王倩认为,7月作为下半年楼市开端,绝大多数开发商尚处在调整营销策略,备战后市阶段。这点从供应上也不难看出,7月较6月新增供应萎缩了近2万㎡。供应量缩减致置业者入市积极性随之减弱。开发商选择捂盘惜售,而购房者也在市场前景未明晰之前,继续持观望态度。

点击获取更多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7月上海市别墅总计成交面积9万余平。区域分布排名较6月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浦东、青浦、松江等传统成交热区表现依旧不俗,其中浦东新区以20411.37㎡强势摘榜首,青浦和松江则分别以16819.68㎡和12952.54㎡分列排行榜第二、第三。全市出现交投的12个区县中,长宁为新增斩获成交区域,7月去化1套567.52㎡的大户型别墅。从涨跌情况来看,除青浦、崇明奉贤、普陀4区环比有所上涨之外,其余7区均有不同幅度的下滑。上涨最显著的是奉贤,7月签约超7千㎡,环比骤增41.25%,而下滑幅度的当属杨浦区,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成以上。静安、徐汇、闸北等6大市中心区域别墅仍“颗粒无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