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现场花絮(组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仝宏亮  2010-05-29 00:03

[摘要] 5月28日,“走进世博会,探索中国房地产低碳之路”——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重磅启幕,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云集盛会,真知灼见把脉住宅产业链低碳运营,共同探索楼市新语境,展望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编者按:上海世博会的举行令全球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城市未来发展,在节能减排改革、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低碳经济已成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众所瞩目的焦点。5月28日,“走进世博会,探索中国房地产低碳之路”——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重磅启幕,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云集盛会,真知灼见把脉住宅产业链低碳运营,共同探索楼市新语境,展望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点击进入: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

》》》现场直播: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现场实况

房天下讯 5月28日,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乘世博之际,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了一场名为“城市未来,房地产未来”的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

面对千载难逢的世博盛典,“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下,无论从展馆印象还是身后思考,都让世人将目光聚焦在“城市”这一支点,而这也是世博会次将目光聚焦于“城市”和城市发展、城市未来概念。而上海世博会对低碳理念的探索与实践,又将如何指引中国房地产走上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之路?

房企协会领导、地产开发企业、国内外低碳技术专家、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房天下一同畅想中国未来低碳住宅,共探中国房地产低碳发展之路,直指“汲百年世博营养,思考低碳地产出路”。

2010中国房地产低碳大会现场 嘉宾云集(来源:房天下 摄像:柯云)

【相关阅读】

汲百年世博营养 思低碳地产出路

低碳节能将使整个房地产有一个良好的运营环境

中国“被动屋”首现世博 低碳节能神奇在细节

节能规范在德国属法律规范 低能耗建筑更舒适

低碳住宅需技术成套化 将致生产模式巨大变化

住宅产业从高碳转向低碳 首先从规划设计开始

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 低碳将成城市发展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