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上海两中等价位楼盘热销 浦东现"日光盘"

东方早报  2012-12-24 07:39

[摘要] 年底楼市的回暖氛围仍在延续。12月23日15时,位于浦东的万科海上传奇售楼处,虽然看房者并未散尽,但销售人员基本已停止了营销工作。“房子都卖完了。”一位销售人员说。

年底楼市的回暖氛围仍在延续。

12月23日15时,位于浦东的万科海上传奇售楼处,虽然看房者并未散尽,但销售人员基本已停止了营销工作。“房子都卖完了。”一位销售人员说。

据一销售人员介绍,昨日是万科海上传奇开盘的天,共推出408套精装修两房、三房房源,均价约3万元/平方米,“实价销售,没有优惠。”

“目前剩余房源套数是"个位数"。”万科上海公司相关营销负责人昨日称,万科海上传奇是新盘入市,前期客户积累只用了一个月,“由于周边区域没有有竞争力的新盘,此次的定价"亲民",加上配套、品牌较好,所以出现了热销的局面。”

不过,该营销负责人也强调,出现热销局面“只是特例,我对整体市场还是持谨慎态度”。这位负责人预计,该楼盘下一次推盘要到明年年初。

两中等价位楼盘热销

上周末传出热销声的不止万科海上传奇。

昨日16时,位于虹口(社区网论坛商铺)的瑞虹新城(小区网论坛)璟庭售楼处,一销售人员称,“开盘两天来,两房房源已经全部卖完,一房、三房、四房房源各剩下两三套。我们已接近清盘。”

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瑞虹新城璟庭此番同样系新盘入市,推出精装修房源366套,均价为4.5万元/平方米,“贷款购房没有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9.8折。”

他称,瑞虹新城璟庭的买家以改善型需求为主,“上海、外地,国内、国外的都有。不少是瑞虹的老业主,一次性付款比例很高。”

楼盘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直言,对此次销售情况较为满意,“我们一直都是有产品出来就卖,很少留的。”

前述万科海上传奇相关销售人员也说,海上传奇的买家以首次置业和置换型需求为主,置换型买家更多些。

上述两个中等价位楼盘售楼处给出的热销说法,并未让受访业内人士太感意外。

“这两个楼盘位置较好,价格也不算贵,营销力度也较大,这可能是获得热销的原因。”某上市房企营销总监说,而且,这跟上半年改善型需求受到压制也有关系。

不过,他指出,当前能够热销的改善型楼盘,还是以产品为主,像他所在公司旗下的某中高端别墅项目,以及该楼盘所处的新江湾(社区网论坛商铺)城板块,近期的市场反响并无明显变化。

延伸阅读:

中高端项目加大优惠幅度 部分楼盘重现熬夜排队

通宵排队抢房再现沪上 刚需抢搭购房"末班车"

沪上全新刚需楼盘频传热销声 年末楼市未变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