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三盘入市 开发商以价换量抢跑"小阳春"

新闻晚报  作者:张骏斓  2012-02-17 14:01

[摘要] 为抢跑楼市3月“小阳春”,近期开发商推盘量放大。来自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2.18-2.19)预计有3个住宅项目开盘,总计推房量330套。业内人士表示,昨日上海市普通住宅标准细则出台后,更多开发商将放弃观望以价换量。

为抢跑楼市3月“小阳春”,近期开发商推盘量放大。来自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2.18-2.19)预计有3个住宅项目开盘,总计推房量330套。业内人士表示,昨日上海市普通住宅标准细则出台后,更多开发商将放弃观望以价换量。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预计本周末入市的3个项目分别位于嘉定、宝山和徐汇,而其入市量已经和2月至今的推盘量持平。同时,嘉定与宝山的新里崴廉公馆和美兰湖中华园均推出了刚需小户型房源,并给出一定优惠。如嘉定的项目总价优惠10万元。 “登记的意向客户已经超过200组。 ”昨日,记者致电该项目售楼处,一名销售人员透露,大多客户都是冲着项目促销而来。

“中央调控的长期效应在显现,再加上刚刚公布的普通住宅标准细则的刺激影响,更多的开发企业会选择放弃观望,以价换量。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说。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也许还只是一个开始。“去年降价的楼盘并不多,今年肯定会有新盘加入。新普通住宅标准会加速一部分原本就有意入市的购房者入市,直接引发更多开发商以价换量。 ”

实际上,部分大型房企已经开始行动。据调查显示,目前以中海、保利、路劲为首的部分开发商都采取了降价优惠措施,且降价幅度皆在10%以上。

昨日,记者致电保利叶语售楼处,销售人员介绍称,该楼盘是保利“醒春行动”活动,只有295套房源,售完为止。该活动推出后,来现场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加。保利叶语目前采取精装、办卡即享2万元抵10万元的优惠。 “从每平方米1.9万元降到1.7万元,还加送每平方米2000元的精装修,相当于降了近4000元/平方米。 ”业内人士估算,本次保利降价的幅度在10%以上。

延伸阅读:

2月申城预计23个住宅项目开盘 大浦东8盘入市

2项目近50套房上周入市 万科打响刚需市场枪

借情人节甜蜜开场 万科两精装项目强劲入市

沪今年预计22个商业项目入市 外环外占63.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