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市场寒冬将持续多久 2012楼市十大猜想

新华网  2012-01-26 01:34

[摘要] 去年12月30日,网上流行的一句话是:“《后天》就是《2012》了。”相信热爱看大片的市民都欣赏过《后天》和《2012》两部电影,里面千里冰封、天塌地陷的场面,为观众展现出“世界末日”的景象。

 

猜想9:楼价继续下跌

可能性指数:★★★

楼价出现明显松动在10月之后,不过,今年元旦广州中心区楼价并没有进一步下跌,一些去年年底的优惠都没有延续。一般来说,每年春节过后楼市都会出现一个小阳春,如果今年春节后楼市有所回暖,楼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因此,尚未出手的市民不妨春节前出手。

猜想10:开发商继续“不务正业

可能性指数:★★★

在限购的压力下,开发商们纷纷另辟蹊径“自娱自乐”,比如王石去游学,郁亮忙减肥,潘石屹(微博)赶着印潘币,任志强化身人生导师,恒大、富力则大玩足球。以前是其他行业的人纷纷想踏足房地产行业赚快钱,在房地产风光不再之时,也许开发商进军体育、娱乐、餐饮行业,说不定还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