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500元优惠引硝烟 百团抄底军周末再战布鲁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庞一涛  2010-07-07 13:55

[摘要] 百团大战从发起至今,已经引发900万人次关注,涉及房天下全国百城万盘。7月10日,上海百团大战将再集结千名抄底正规军,强势攻占绿地布鲁斯小镇及江桥万达广场。

2010年上半年,在政府密集调控之下,曾经疯狂的房价终于止涨,上海部分区域的楼盘房价开始松动。但是一直保持在“水涨船高”心理状态的开发商,此时的打折却被指雷声大雨点小。

从6月开始,一场旨在为购房者提供优惠的活动正在百城引起市场强烈反响。这场房天下发起的名为楼市“百团大战”的看房活动从发起至今,已经引发900万人次关注,涉及房天下百城万盘。7月10日,上海百团大战将再集结千名抄底正规军,强势攻占绿地布鲁斯小镇及江桥万达广场。

>>>进入专题:楼市百团大战 招募抄底正规军

房天下攻下沪上折扣 本周末再起硝烟

记者了解到,本次百团大战战役,抄底正规军将再次奔赴绿地布鲁斯小镇,享受房天下卡会员优惠。活动主办方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从6月开始报名到现在进行第二次战役,绿地布鲁斯小镇给予房天下卡会员“单价直降2500”的大幅度优惠,得到了网友的支持。

7月1日,百团大战首次“攻占”绿地布鲁斯小镇,并发起“单价直降2500元”的百团大战优惠团购战。首场看房已组织了500余名网友前往案场参观,布鲁斯小镇负责人表示,当日活动收效很好!

该项目的第二次战役将于7月10日打响,截至7月7日下午,活动总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1340人。活动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项目提供的优惠额度较大,且是优惠,本次活动受到了网友的热捧,目前报名人数仍然在快速增加。在布鲁斯小镇积极备战的同时,当日抄底正规军还将走进江桥万达广场。

“江桥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加入百团大战后的首场战役,目前报名人数也很可观。”据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近500(418)名网友报名参加。该项目给予房天下网友的优惠为:全装修房总价60万起,房天下卡会员还可享受折扣。

百团大战强势升级 7月折扣大战进行至中场

“我感觉好像更人性化了,人数多了,而且优惠一定更多……”一位已经报名参加“百团大战”的网友刘先生对记者表示。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本次活动获得了太多网友的支持和响应,为了使得本次活动更加完善,从7月1日开始,“楼市百团大战”活动“强势”升级。本次升级共分为六大部分,分别指:优惠升级、楼盘升级、形式升级、服务升级、版图升级、购房者升级。

房天下看房团参观项目沙盘(来源:房天下 摄影:许鹏)

“活动升级后,首先是加入百团大战的优惠楼盘数量更多,而由于活动范围的扩大,我们相信为网友能够争取来更多的优惠和折扣。另外,升级后我们也将活动形式进行了改进,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购房者的需求。”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目前“楼市百团大战”在上海楼市已经引发了非常广泛的影响,业内人士和众多一线媒体都在密切关注。"这次百团大战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楼市从僵持走向回暖,走向正常的成交。"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百团大战”仅仅进行至中场,除了7月10日再战布鲁斯小镇、首战江桥万达广场外,本次活动下周也将有战役发起。房天下负责人表示,下周末将举行三线看房:崇明度假养生别墅堤亚纳•昱墅品鉴专场看房团、奉贤线看房团、别墅线看房团,目前这三线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推荐阅读:

战况:7•3大战布鲁斯小镇 沪上优惠点燃市场热情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房天下论坛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