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战报:"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6-03 10:30

[摘要] 2010年6月1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 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即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2010年6月1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即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截至目前,房天下“百团大战”关注人次逾120万,近10万购房者向500多个楼盘发起团购。

6月2日,北京、上海、天津、苏州、南京等十几个城市的房天下卡会员成为“百团大战”先锋力量,各城市的“百盘折扣店”也陆续上线,“抄底”运动逾演逾烈,或将打破观望局面。

“今天的400热线电话真是忙个不停,部分购房者在线报名后进行电话咨询。”记者好不容易打进电话采访时,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匆匆地说完这句话后,就去接下一个热线了。

“根据报名情况,接下来房天下将组织报名的抄底正规军,陆续推出“百盘大战”系列线下团购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抄底服务。”“百团大战”负责人表示。

“我看到珠江摩尔国际直降19万,就赶快报了名,希望报这个楼盘的人数继续增加,这样我们就可以拿到更大的优惠啦。”记者随机采访了北京站的孙女士,电话那边传来了兴奋的声音。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上海、天津、深圳等几个城市报名情况。房天下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目前报名火热,“一不留神儿,报名人数就被刷新了许多。”

“百团大战”一经打响,在业内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房天下选择在这个时机组织这么大的团购活动,既又恰到好处,这样的活动可以真实地反应市场的需求情况,我会一直关注下去的。”一位房产了解了“百团大战”后直言。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房天下启动的‘百团大战’,正是抱着关注购房者的心态,汇聚市场购买力,希望能带给购房者真正的优惠。”房天下CEO代建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房天下“百团大战”总专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官方博客

>>>楼市敏感期 名博舌战抄底论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挑战折扣 房天下“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

>>>2010年房天下卡会员团购进行中……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