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庞一涛  2010-06-02 12:34

[摘要] 4月以来,本轮“严厉”楼市新政使得市场观望氛围日益浓厚,沪上急于回笼资金的开发商此时或明或暗推出降价促销措施,购房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折扣信息迟疑不决。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抄 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编者按: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 “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进入专题:楼市百团大战 招募抄底正规军

搜房网讯 4月以来,本轮“严厉”楼市新政使得市场观望氛围日益浓厚,沪上急于回笼资金的开发商此时或明或暗推出降价促销措施,购房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折扣信息迟疑不决。业内人士建言:上海房价长远看涨,尤其是优质楼盘更是会持续走高,当下购房者应该规避从众心态,理性抄底新政影响下的楼市优质楼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搜房网“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搜房网论坛报名

和众多业内人士的观点不谋而合,一场由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举办的楼市“百团大战”大型抄底活动已经现身上海,这个“装备精良”的抄底大军以获得更多折扣的口号,或将成为打破上海楼市观望大局的买房先锋连。

楼市百团大战现身 沪抄底正规军风行

数据显示,今年5月,上海商品住宅累计成交面积仅为30万平方米,环比4月下降7成,这也是2006年以来上海市月成交量的一个月。同时,业内人士称,5月二手房市场成交量预计也仅在6500套左右,全月成交量很可能还不如4月下半个月,观望的“燎原之势”使得众多开发商如坐针毡。

6月1日,中国房地产门户搜房网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在楼市对“折扣、降价”等词汇万分敏感的时期,这项旨在抄底楼市的大型活动即刻受到业界关注,此次活动是否能够打破上海楼市的观望大局,记者了解到,多家本地大型媒体已经严阵以待。

上海搜房网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就可以自动成为搜房卡会员,享有购房、装修、租房卖房一站式服务;获得搜房网6月抄底看房团参与名额,享受免费班车看房服务;免费获得《购房置业一点通》期刊;优先参与搜房网“百团大战”购房置业大讲堂;手机定制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相关楼盘动态、购房资讯……

记者了解到,在百团大战期间,上海搜房网将会举办100个看房团,而每个看房团人数都将“过百”。不仅提供各种看房和购房资讯,更将提供免费班车看房服务,这些抄底正规军们可谓“装备精良”。

“买房的人太多了,我感觉房价不会下降的,趁着现在打折的机会买房子应该比较划算。”一位已经在时间报名参加抄底正规军的购房者表示。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期望借助新政调控效应获得更多折扣的购房者非常多,这使得搜房网举办的大型抄底活动得到热捧。

中国楼市 百团大战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寻求折扣 104城百团万盘在行动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作为有责任感的媒体,我们响应政府号召,坚决遏制房价的过快上涨。2010年是我们搜房网的购房者服务年,我们启动‘百团大战’正是抱着关注购房者的心态,汇聚市场购买力,希望能带给购房者真正的优惠,并让楼市回复到一个稳定、健康的机制中来。”搜房网CEO代建功对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次声势浩大的楼市“百团大战”已经在104个城市同期发起,覆盖了万余个楼盘,各地购房者响应热烈。上海搜房网本次活动负责人对表示,抄底正规军招募不到一,目前已经有391个报名者,各方关注人群超过了10000人。购房者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百团大战”:一是直接拨打400-630-8888,锁定目标楼盘;二是登陆搜房网相关论坛在线报名;三是登陆搜房网“百团大战”专题报名。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员认为:“现在楼市成交低迷,不少楼盘价格开始松动,其中不乏一些潜力大、价值高的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给予较大折扣的楼盘,必然会成为抄底目标。”业内人士表示,上海楼市已经出现了很多或明或暗的打折楼盘,从目前购房者对本次搜房网抄底楼市活动的响应来看,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强势需求,或许能够以此为引擎集中爆发。

据悉,从2009年开始发起,搜房网一直在身体力行“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从近年年初以来的大型看房活动开始,搜房网的系类活动均受到购房者的热烈响应,受到1000万购房者关注,对于撬动中国楼市刚性需求功不可没。其以数十万购房者调查剖析中国楼市两会后动态走向,也在百城楼市引发高度关注。

延伸阅读

楼市百团大战 抄底正规军火热招募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单套优惠达五万 “百团大战”或将引爆成都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