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发起21城百盘看房团 优惠风暴席卷全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8 17:11

[摘要] 4月新政以后,中国楼市被观望氛围笼罩,房价是否会降?究竟房价会降多少?开发商和购房者打起了攻心战,究竟双方都“相宜”的底线在哪里?6月26日-6月27日,由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百团大战再次横扫楼市。

编者按: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4月新政以后,中国楼市被观望氛围笼罩,房价是否会降?究竟房价会降多少?开发商和购房者打起了攻心战,究竟双方都“相宜”的底线在哪里?

6月26日-6月27日,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百团大战再次横扫楼市。据悉,本次大型看房活动共涵盖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济南贵阳西安郑州无锡合肥南昌哈尔滨徐州昆山南通海南烟台太原21个城市的近百个楼盘,而本次活动主办方房天下更为购房者争取到了大幅优惠。

>>>进入专题:楼市百团大战 招募抄底正规军

房天下微博 百团大战动态

百团大战 6月22日抄底正规军调查

“百团大战本次战役所提供的折扣楼盘数量之多,折扣幅度之大或足以被称为的折扣战。”一位业内分析人士向记者表示。

横扫21城百盘 百团大战优惠深度调节市场预期

“这次活动可以说是提供了一个台面,让开发商和购房者把双方的底线摊牌。”6月26日,一位参与到本次活动北京站的业内人士对房天下记者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的北京项目金隅花石匠给予房天下友优惠:1万抵10万,从现场购房者的反应来看,这个优惠幅度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而在6月26日,地处上海浦东的住宅项目绿地蔷薇九里,房天下优惠的效果则更为明显。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当日该项目给予房天下优惠折上98折,且本优惠截止到6月底均有效。当日,绿地蔷薇九里项目现场成交4组,打破了该项目近日来坚若寒冰的成交记录。

记者从房天下上获知,本次活动覆盖的21个城市近百个楼盘有7成左右均给予了抄底正规军们优惠,而这些明显低于市场先行价格的优惠措施促成了多组现场成交。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下市场整体销售成交低迷的形势下,本次“百团大战”活动促成的成交还是相当“可观”的。

中国楼市 百团大战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本次活动主办方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从活动发起至今,已经有超过670万的购房者对本次活动给予热切关注。作为影响力的专业媒体,房天下力图在楼市陷入困境时,响应本次政府深度调整房地产市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力图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倡导和争取开发商能够在价格上给予购房者限度的让利。

关注购房者 折扣优惠成购房者出手主因

房天下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26-27日,房天下系列活动“楼市”百团大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城市同期发起,共有近十万网友报名了本次活动,促成成交约2成,同时吸引了600万网友实时关注。

“这次活动,21个城市近百个楼盘参加,几乎参与活动的楼盘都给了一定幅度的让利。从购房者对这些折扣幅度的反应,可以看出各地购房者对房价下降的概括底线。”一位关注本次活动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各地购房者对让利幅度的反应恰好如实展现了这些地方房价是否存在泡沫。

北京

低总价小户型打折 刚性需求浮出水面

点击进入北京站现场://soufun.com/house/zt/201006/626cdkft.html



百团大战北京站东部线抄底正规军集体照(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京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与5月份相比,本次看房团报名人数增加一倍,北部线、房山线的报名火热超过预期,这也表明很多购房者都在关注买房时机。”同时,记者获知此次北京站看房团网友普遍年龄在25-35岁之间,这些人大部分购房用于自住,因此可以看出北京楼市的刚性需求仍然比较旺盛。

记者了解到,本次“折扣战”北京站收获颇丰,以北部二线住宅项目公园两栋为例,当日,该项目给予房天下友优惠:当天认购5套以上在享受一次性94折优惠、贷款98折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99折优惠。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日该楼盘现场意向成交可观,应该会促成“大量”成交。

上海

上海楼市“优惠战”现场成交可观

点击进入上海站现场://news.sh.soufun.com/2010-06-26/3489279.htm

百团大战上海站闵行线抄底正规军集体照(图片来源:房天下)

楼市调控两月有余,虽然上海细则一直悬而未决,但楼市成交再现低迷,上海房价已开始出现松动。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上海楼市成交面积已连续7周在10万平米以下,成交均价连跌4周。

6月26日,“百团大战”看房团打响了沪上的优惠战。本次战役共分9条线路,涉及全市30个项目。而在所有的看房楼盘中,有近7成项目提供了房天下卡会员优惠。这也是沪上规模、涉及优惠楼盘的看房活动。当日共促成成交约两成,上海房天下负责人表示,目前房天下“楼市”百团大战抄底正规军报名进行地异常火热。

以地处上海浦东的住宅项目绿地蔷薇九里为例,房天下优惠的效果明显。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当日该项目给予房天下优惠折上98折,且本优惠截止到6月底均有效。当日,绿地蔷薇九里项目现场成交4组,打破了该项目近日来坚若寒冰的成交记录。

深圳

千人响应房天下优惠 深圳楼市被“震动”

点击进入深圳站现场://news.sz.soufun.com/zt/201006/0626kanfang.html

6月26日深圳房天下百团大战千人看房团活动

6月26日深圳房天下关内2号线看房团大放送购房者心声 (来源:房天下)

“估计能够带动近10亿的购买力!”深圳市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6月26日,深圳楼市“百团大战”千余名网友参与,当日参加活动的30余家楼盘多数给予房天下友让利。据房天下公布的数据显示,共有173位网友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当场算价,并咨询房天下友所能享有的折扣。

业内人士分析,成交量下滑,买卖双方僵持是目前深圳楼市一个不争的现象。据房天下调查发现,目前深圳购房者正在等待一个出手时机,而这个时机则取决于房价下调的幅度,只要在售楼盘适当让利,那么刚性需求将会重新入市,房天下本次的大型看房活动无疑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推荐阅读:

楼市百团大战升级 21城发动看房“折扣战”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房天下海外购房团第二季 赴加拿大购房团整装待发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房天下论坛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