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花园小城战役18日打响 开盘日启动抄底正规军购房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蒋敏  2010-06-17 18:09

[摘要] 在上海分战场,继上海一品漫城房天下独家优惠7万引爆沪上后,百团大战之万科花园小城战役也将于6月18日打响,并于19日开盘当日启动房天下专场购房日,凡持房天下卡的购房者可享现场公开折扣外的房天下独家折扣优惠。

编者按: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房天下讯 自6月1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以来,波战役已经实现众多购房者“锁定自己心仪楼盘,获得更多购房折扣”的愿景。

>>>进入专题:楼市百团大战 招募抄底正规军

在上海分战场,继上海一品漫城房天下优惠7万引爆沪上后,百团大战之万科花园小城战役也将于6月18日打响,并于19日开盘当日启动房天下专场购房日,凡持房天下卡的购房者可享现场公开折扣外的房天下折扣优惠。

房天下抄底正规军鏖战一品漫城美第奇庄园

抄底正规军鏖战一品漫城美第奇庄园(来源:房天下 摄影:许鹏)

万科花园小城战役火热募兵 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

“优质项目和大幅折扣,成为楼市‘百团大战’成功的关键词。”业内有专家评价到。而作为与实力巨头万科合作的沪上首战,更是选择了位于徐汇南浦江畔的闵行吴泾镇繁华中心的万科花园小城。

在房天下抄底正规军投票报名选出的“百团大战购房者关注楼盘”的榜单上,万科品质盘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本次参战的万科花园小城位列前三甲。此外,据了解,在该项目6月5日开放90平小三房、120平三房非毛坯样板房时,现场看房者的热情已经表明了项目在市场上的受关注度。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目前的报名看房情况非常火爆,“19日万科花园小城将正式开盘,因为看房团的召集情况良好,我们18日就将启动看房团服务,19日更将组织抄底正规军专项购房日活动。”

针对这一现象,业内有专家解释到,“万科旗帜总是不凡购房者问津,同时万科花园小城的定位和品质也得到一部分购房者的认可,而房天下百团大战优惠的概念又进一步促进了更多人加入到实际的看房、购房队伍。”

90平非毛坯小三房受宠 现场独享折扣优惠

在看房者前期统计中,万科花园小城即将推出的90平非毛坯小三房吸引了不少首次置业的白领。据调查,在看房者中有不少来之周边紫竹园等新兴产业园的白领员工,其中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小三房户型、非毛坯以及小区西班牙建筑风情给年轻人营造出的鲜养活力、景观和谐的社区氛围是吸引他们关注该项目的主要因素。

一位抄底正规军程先生表示,“我没有时间和精力来装修,父母年纪大了,也不想让他们操心,直接购买非毛坯房,省钱也省力。”一位一直关注该项目的王姓报名者表示,“万科花园小城的盘我们有去看过,户型比较厚,是我比较中意的。现在能有机会享受到品牌盘的优惠,这个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与百团大战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折扣的宗旨一致,“万科花园小城此次也为持有房天下卡会员的抄底正规军提供了额外的优惠。”房天下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

百团大战影响万科等大品牌 2万亿购买力蓄势待发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楼市关键词就是‘打折’、‘优惠’了。”购房者不断地重复着一样的话语。而倡导“更多折扣奉献购房者”的房天下百团大战一经推出便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各大房企纷纷加盟。6月10日,上海万科会师“百团大战”,大品牌影响力引购房者热切关注,18日万科花园小城战役即将启动。

据悉,自2010年6月1日起,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房天下将组织报名的抄底正规军,陆续推出“百盘大战”系列线下团购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抄底服务。据统计,目前房天下百团大战关注人数已经突破500万,汇聚2万亿购买力。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房天下启动的‘百团大战’,正是抱着关注购房者的心态,汇聚市场购买力,希望能带给购房者真正的优惠。”房天下CEO代建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推荐阅读: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楼市下半年会否出现分水岭 何时是抄底时机?

>>>点击进入房天下论坛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