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一周:市中心成交量掀起小阳春 穷富分区惹争议

——上海楼市一周热点综述(02·20-02·26)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2-27 10:50

[摘要] ★ 本周热点“词语”◆穷富分区曾经以“只给富人盖房”的大胆言论引起轰动的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又遇到了“穷人和富人”的问题。他认为“过去中国都是‘穷人区’,现在出现‘穷人区’和‘富人区’是很正常的,就像让

★ 本周热点“词语”

◆穷富分区
曾经以“只给富人盖房”的大胆言论引起轰动的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又遇到了“穷人和富人”的问题。他认为“过去中国都是‘穷人区’,现在出现‘穷人区’和‘富人区’是很正常的,就像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一样,也要让一部分人先住进‘富人区’,以后才能都变成‘富人区’。”

任志强:中国住房分为穷人区与富人区很正常
他为何厚爱"富人区"? 他究竟是狂妄还是无知?
学者批任志强富人论太狭隘 地产商们认可其观点
业内反对任志强穷富分区说 百姓都反对分区居住
任志强是俯身捞钱的地产商 频放狂言其实很孤独
地产大佬任志强在挑衅什么? 狂言有歧视之嫌
胡润百富榜“黑马”严介和:房地产已经被搞臭了

◆市中心
黄浦区上周交易惊人,“士林华苑”和“海洲国际华园”两个楼盘一周各成交了7套,让中心城区在沉寂数月后终于有了一次爆发。14500元/平方米和15300元/平方米的价格足够吸引人。

一周楼市成交量行情(2006.02.20-2006.02.26)

全市成交量增长缓慢,中心城区小规模爆发
配套商品房首现零成交 外环以外区域成交量缩水
返沪白领拉动节后租房市场 黄浦区租赁成交上升
市中心黄浦供应量较大 昨成交18套住宅表现惊人
黄浦楼盘低价入市似成风 中心城区楼盘压力不小
上海商铺今年迎来集中上市潮 中心区域相对增多
★ 一周热点综述往期回顾
一周热点综述回顾2006
每周
综述
 
01·0201·0901·1601·2302·0602·13
02·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