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一周新闻热点调查:落实实名购房制引来猜疑

——上海楼市一周热点综述(02·13-02·19)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2-20 09:35

[摘要] ★ 本周热点“词语”◆实名制建设部近日印发《建设部2006年工作要点》。为了遏制炒房,建设部将落实商品房预(销)售合同联机备案和实名制购房制度。这样一个制度为的是查处内部认购、违规促销、囤积房源、哄抬

★ 本周热点“词语”

实名制
建设部近日印发《建设部2006年工作要点》。为了遏制炒房,建设部将落实商品房预(销)售合同联机备案和实名制购房制度。这样一个制度为的是查处内部认购、违规促销、囤积房源、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但似乎并没有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同,一时成为焦点话题。

一周楼市成交量行情(2006.02.13-2006.02.19)

建设部:为遏制炒房 今年将落实“实名购房制”
用别人证件照样买N套房 实名制能够遏制炒房吗?
"购房实名制"遏制炒房 难以起到像样的效果
实名制未能变动原有格局 最终恐怕难阻炒房冲动
建设部今年落实购房实名制 业内称应保护隐私
实名购房就是想象这么简单? 为征重税做铺垫?

欢迎参与房天下调查:

1 .你认为实名购房制能达到抑制房价效果吗?*
可以
无法确定
不能
2 .你赞同实名购房制度吗?*
肯定需要这样的制度
无所谓
不需要

房贷
2月16日,上海银监局要求各商业银行密切监控因住房价格持续下跌而引发的个人住房贷款风险和抵押物贬值风险,尽快建立有效的市场监控和风险预警机制。
上海房贷质量下降 监管当局示警需密切监控风险
申城房贷违约人增幅超过50% 房地产信贷隐忧浮现
上海银行房贷全面松绑 新房可贷八成二手为七成
沪银行房贷全面松绑 二手房新房分别可贷7成8成
市场"叫好不叫座"银行热情不减 招行推固利房贷
违约客户陡增五成 房贷不良率引沪商业银行关注
个人房贷增量骤减83.6% 上海银行业酝酿要突围
★ 一周热点综述往期回顾
一周热点综述回顾2006
每周
综述
01·0201·0901·1601·2302·0602·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