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中高端楼盘掀折扣风 开发商资金链或趋紧

经济信息联播  2012-09-16 07:19

[摘要] 眼下九月已经过半,楼市的情况又如何呢?我们记者在上海了解到,面对传统的销售旺季,上海很多开发商纷纷出击,抢滩动作不断,这当中的主要措施就是降价。我们的记者就探访了上海一栋降价高达四五百万的别墅。

金九银十看楼市。在五六月份的楼市成交量上升之后,七八月份由于调控政策的强化,楼市再度低迷。越是如此,九十月份就越被寄予了更多的期盼。

眼下九月已经过半,楼市的情况又如何呢?我们记者在上海了解到,面对传统的销售旺季,上海很多开发商纷纷出击,抢滩动作不断,这当中的主要措施就是降价。我们的记者就探访了上海一栋降价高达四五百万的别墅。

记者从上海市区驱车30多公里,来到上海西南角松江区的一个楼盘,刚刚下高速,就远远看到了销售人员高举着广告牌,写着63折,打折字眼吸引着路人的眼球。

记者:你咋站那么远就举这个牌子了

中介售楼人员:因为那边人真的很多,如果到那边的话(售楼人员)会涌上来,站得稍微远一点。

记者:你站几天了

销售:3天

记者:3天拉了几个客户

销售:2个

在去楼盘的一路上,隔十几米就有三五个中介代理人员。进入售楼处,大堆的售楼人员把门口围得水泄不通。但记者发现,现场看房买房的人却并不多。售楼人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楼盘的打折情况。

上海某别墅售楼人员:10万抵180万,还有10万抵120万是东郊,还有淀湖是10万抵100万。现在长甲下面三个楼盘都在打折。我们现在这次63折的口号就是全民买别墅,就是平民百姓你都有机会去买到别墅。这对你们来说是的机会。

楼盘出售的独栋别墅,目前购买享受10万抵180万元的优惠,相当于总房款打了6.3折,打折后200多平方米的房子总价为750万元,300平米的房源总价为850万元,比打折前足足便宜了440万元,价位逼近2008年价。

而在上海的其他一些区域,记者同样发现,不少楼盘都在借着金九银十的销售季打折促销。

上海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卢茂生称,我们身后这个楼盘刚刚是入市的时候应该定价在8万至10万之间,那么我们真正入市的时候它又定好定的价钱在7万至8万,而且应该是有个9折,85折到9折这样的优惠

在售楼市场上,记者发现,有的是直接打折,有的是意向金抵房价,有的则是装修,各种各样的降价售卖甚是热闹,中高端楼盘的打折风已经悄然掀起。

上海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卢茂生称,我们公司代理的一手楼盘大概有100多个吧,目前今年所看下来折扣的在6折左右,低于6折的个别的企业也会有,但不是特别多,总体看来折扣在85折到9折之间,都是有的。打折的占比有90%吧,都在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