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成受访者看好前滩 逾7成人认为周边房价会上涨

房天下  作者:张万雨  2012-07-30 13:01

[摘要] 浦东前滩规划开发从去年12月实质性启动以来,前滩地区开发正以“超常规”的速度持续推进,7月底该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有望获得批复,前滩地区作为浦东新的拓展区域,其后发效应将逐步显现。据上海房天下最新调查显示,约6成(60.59%)受访者看好前滩前景,超过7成(73.73%)受访者认为周边房价因前滩发展会上涨。

浦东前滩规划开发从去年12月实质性启动以来,前滩地区开发正以“超常规”的速度持续推进,7月底该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有望获得批复,前滩地区作为浦东新的拓展区域,其后发效应将逐步显现。据上海房天下调查显示,约6成(60.59%)受访者看好前滩前景,超过7成(73.73%)受访者认为周边房价因前滩发展会上涨。

逾7成受访者认为周边房价会上涨

上海房天下调查显示,逾7成(73.73%)受访者认为前滩规划一旦获得批复,周边房价将会上涨,13.14%的受访者认为房价平稳,还有13.13%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

前滩规划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

逾3成受访者认为区域配套设施改善影响房价

上海房天下调查显示,逾3成(33.49%)受访者认为配套设施对房价影响,在对房价影响的因素中,分别有26.37%、19.71%和19.24%的受访者选择了交通、商务环境和生态环境,另外还有1.19%的受访者选择了其他因素。

前滩规划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

延伸阅读:

陆家嘴拟竞购前滩地块 前滩或成第二个陆家嘴

前滩规划本月底或出炉 品牌房企抢先布局大三林

浦东前滩开发快速推进 后发效应将会逐步显现

上海浦东推动迪士尼、前滩、临港地区开发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