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冬季房展会今开幕 保障房样板间首次亮相

东方早报  作者:王齐  2011-12-16 07:11

[摘要] 第三十届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第三十届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近80家开发商报名参展,其中不乏万科、绿地、星河湾、仁恒等知名开发商,预计将有95个楼盘亮相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城建、上海地产和上海建工三家将把各自的保障房样板间搬到展会现场。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规模不算大。但该来的开发商都来了。也不全是外环刚需盘,也有高端别墅项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说。

21世纪不动产昨日在一份报告中分析,沪上新房供应量最近一直在下滑,可见临近年关,部分开发商的推盘热情已大为减弱,更多的已将精力放至明年的布局策略。对于此次冬季房展会,开发商的意图或更多偏重于汇集意向客源及收集市场反馈信息,为来年的企业定价及布局策略做参考。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分析师黄河滔认为,在临近年底的楼市淡季,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楼市成交的积极态度已有所减弱,并且在经历了“雷声大雨点小”的“十一”房展会后,不仅是购房者,开发商亦对房展会产生一定疲态。

一位布局的国企开发商的观点与黄河滔类似。

“房展会现在对楼市的拉动作用也很小。前几天深圳有个房交会,基本上就是过去凑个热闹。”上述国企开发商对早报记者如是说。

【推荐阅读】

2011房交会今起举行 保障房样板间成房展主角

申城冬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保障房或成亮点

169个项目入围"最喜欢的保障房"明天起可投票

本市完成今年保障房建设目标 明年指标将调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