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众星携手救灾 演艺明星捐款名单一览

北京房天下   2008-05-15 09:20

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于12日下午即赶赴四川,担任总指挥指导救灾工作。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伤痛和损失,灾情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1.您听到四川大地震造成重大伤亡的消息时感觉*
非常难过,一整天干什么都没精神 
  虽然很难过,但还是要振作,考虑自己能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 
2.您决定以什么样的行动来支持受灾人民?*
捐钱捐物,并为他们衷心祝福 
  我找到了途径来引导周围的朋友、同事来捐款帮助他们 
  远隔千里,欲助无门,只好通过网络连接他们,份爱心 
  我准备赶去灾区用自己的双手去切实尽一份力 
 

娱乐圈中, 、 、 、 、 、 伦等演艺明星都在时间积极行动起来,其中,大哥级人物 更是出手豪爽,在今天下午与英皇老总 一起为灾区捐助1000万,创下灾后个人捐款的纪录。

相关专题:爱心捐款网友版>>>爱心捐款房企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