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首个房车营地10月落户崇明 配25辆房车供体验

解放日报  作者:郭艺珺  2014-04-23 07:13

[摘要] 房车旅行爱好者很快就能在上海“安营扎寨”。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4区县旅游系列访谈活动中获悉,今年10月,上海第一个房车基地将在崇明建成开放。

房车旅行爱好者很快就能在上海“安营扎寨”。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4区县旅游系列访谈活动中获悉,今年10月,上海个房车基地将在崇明建成开放。崇明房车营地分为两块,分别位于明珠湖和森林公园,目前明珠湖房车营地建设已初具规模。

据崇明县旅游局介绍,崇明房车营地各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包括供暖、供水、排水等以及各类烧烤、餐饮等。游客既可以驾驶自己的房车到营地停靠旅游,没有房车的游客也可以来到营地体验房车之旅。其中明珠湖营地配有25辆房车供游客体验,将于10月1日迎客;森林公园营地将配有101辆房车,年底前可建成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