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需求精准锁定 房天下APP“雷达找房”一键呼叫置业顾问

房天下  作者:李丹  2014-04-17 13:15

[摘要] 4月15日,始终占据国内房地产APP排名第一的房天下客户端再次全新升级,新增“雷达找房”一键呼叫置业顾问,地图“画圈”带来更好找房体验。既能获得客户需求,主动出击,又能提前锁定购房者的需求,促成成交。

房天下讯 4月15日,始终占据国内房地产APP排名的房天下客户端再次全新升级,新增“雷达找房”一键呼叫置业顾问,地图“画圈”带来更好找房体验。既能获得客户需求,主动出击,又能提前锁定购房者的需求,促成成交。

另外,通过本次产品升级,在wap秒杀活动产品中增加多个入口,房天下APP用户参与活动将更加便捷。

“雷达找房”成为房产版的“嘀嘀打车”

据了解,本次房天下APP的全新升级,亮点在于“雷达找房”,出发点则是为了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实现购房者模糊化搜索,同时让置业顾问变被动为主动,实现供需双方的有效性,限度地提升效果反馈和用户体验。

“不少使用过的新版本APP的购房者向我们反馈,说我们的雷达找房就像房产版的嘀嘀打车一样。”房天下新房集团产品总监余海军告诉记者。

为了验证这个新功能是否真的这么神,记者打开房天下app,利用其中的雷达找房功能,选择区域、户型和价格等意向楼盘属性并确认发送后,果然有经过认证的置业顾问主动打招呼并提供了一些相关楼盘的实时动态。

地图新增“画圈搜索”带来更好找房体验

通过地图找房,购房者手指一画就可以直接筛选出你的家。新增的“画圈搜索”成为房天下APP的又一个亮点。

“让购房者用最简单的操作实现其最复杂的需求是产品设计的初衷,本着这个理念,我们将房源搜索这个听起来很繁琐的动作变得简单,并且高效。”余海军表示。

直观的地图找房加上筛选条件,确实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找房体验。用户可通过地图选择不同的找房条件,利用新版本新增的“画圈”功能,实现更精准更快捷的找到心目中的那个家。

wap秒杀活动新增接口助力房产APP龙头

在本次升级中,wap秒杀活动产品全新升级,进入2.0时代。通过自定义活动头图、显示当前本场活动日期、增加预告和回顾……丰富wap秒杀活动内容。更在wap秒杀活动首页增加导航的房天下logo、客户端、导航,并加入房天下APP下载页面跳转链接,从而增加下载端口,为房天下APP引入更多的流量和用户。

目前房天下APP是国内房地产APP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

据统计,目前房天下APP用户数超过1500万,无线日均流量2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