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长三角再现房企资金链断裂 陷入破产危机

证券时报网   2014-04-17 11:19

[摘要] 长三角又一家房企资金链断裂,陷入破产危机。有海宁当地人士爆料称,海宁一家名为海宁市立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实际上已经破产,由于未能如期偿还多笔民间借款,多名债主已将其告上法庭。

长三角又一家房企资金链断裂,陷入破产危机。有海宁当地人士爆料称,海宁一家名为海宁市立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实际上已经破产,由于未能如期偿还多笔民间借款,多名债主已将其告上法庭。

立德房产成立于1998年,是海宁本地一家规模较大的房企,十多年来开发了永福花园、金桂园、玫瑰园、丽都水岸等多个住宅项目,法定代表人为吴德善。

据了解,早在这些民间借贷纠纷之前,立德房产就已开始甩卖资产,在2012年9月的一份资产转让公告中,吴德善几乎将其旗下的所有财产都进行了挂牌转让。而由于资金链断裂,立德房产旗下的多个项目已经烂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