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沪购房者房地产信息获取 无线与PC端已现"分庭抗礼"

——无线趋势下购房模式调查

房天下  2014-04-16 18:13

[摘要] 上海房天下发起“无线化趋势下,您的购房模式有什么变化?”的调查活动,本次调查近900人参加。据此次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购房者安装过房天下客户端,房地产信息获取上,无线与PC端已呈“分庭抗礼”态势;在客户端的用途方面,楼市新闻与项目信息、房天下团最受关注。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出现快速增长。工信部网站日前公布了2014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3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中的渗透率达到67.8%。

>>>点击进入调查

当最传统的购房遇上最创新的互联网,会碰撞出什么火花?上海房天下发起“无线化趋势下,您的购房模式有什么变化?”的调查活动,本次调查近900人参加。据此次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购房者安装过房天下客户端,房地产信息获取上,无线与PC端已呈“分庭抗礼”态势;在客户端的用途方面,楼市新闻与项目信息、房天下团关注。

超半数受访者用手机做调查

上海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超半数受访者是在手机上完成的调查,其中45.82%的受访者是通过手机客户端,5.76%的受访者则是通过手机网页;另有48.41%的受访者表是在电脑上完成的调查。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

房地产信息获取 无线与PC端已呈“分庭抗礼”态势

在此次调查中:关于获取房地产信息的渠道,近八成(75.92%)受访者是通过互联网获取,其中41.46%的受访者是通过电脑,34.47%的受访者是通过手机获取;通过传统方式获取房地产信息的情况为:报纸占9.36%、电视占7.13%、传单占5.94%;此外,还有1.63%的受访者是通过其他途径获取房地产信息,例如朋友告知或者口头传播。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