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第二周看房团载誉归来 购房者:移动购房"非常给力"

房天下   2014-04-12 22:04

[摘要] “虽然早上大雨对于到场率有一定影响,但从现场意向程度来看,此次购房者意向度明显攀升”,上述负责人表示。据悉,此次看房团共计有超过3000名网友报名,截止当日下午6点,此次看房活动共促进现场认筹16组,意向成交329组,意向成交金额5.1亿元。

编者按:上海楼市3月爽约“小阳春”,4月已然走到分叉口。成交的低迷丝毫不影响开发商出货的脚步,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4月预计开盘的商品住宅将达44个,与往年4月开盘数相比有较大涨幅,为2011年以来同期。楼市4月又将迎来怎样的景象?

随着无线互联网的普及,手机购房成为一股新兴趋势。近日,2014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主办方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这无疑将助推二季度上海楼市成交。延续3月周周看房团的热度,4月大看房又将启程,开启属于您的购房“私人定制”。

沪周末看房团多条线路受捧

4月沪上周周看再度发车 意向成交329组

27线58专场覆盖152沪上热销项目、12000人报名参加、优惠27万、促意向成交15.67亿……2014年3月周周看房完美收官。

延续3月看房热度,4月12日上海房天下周周看房团再度发车,同样得到购房者的热捧。

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介绍,此次看房团共涉及10条线路8个专场54个热点项目,涵盖青浦、浦东、宝山等热门区域,并得到开发商的大力支持,优惠达30万元。

“虽然早上大雨对于到场率有一定影响,但从现场意向程度来看,此次购房者意向度明显攀升”,上述负责人表示。据悉,此次看房团共计有超过3000名网友报名,截止当日下午6点,此次看房活动共促进现场认筹16组,意向成交329组,意向成交金额5.1亿元。

沪周末看房团多条线路受捧


1元抵1000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现场受捧

4月房天下发起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同样在看房团得到回应。

“今天来看房的网友,不乏有通过房天下手机APP支付1元抵1000活动的精准购房者”,上述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表示。据悉,为响应此次移动购房节,房天下同步发起移动报名看房有礼活动,成功报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有机会赢取100、50、30元话费。

而据记者现场了解,对于此次中国移动购房节,购房者表示出了十分明显的兴趣。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柯女士说:“1元抵扣千元的优惠自己当然愿意参与,现在APP付款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网友黄先生则表示:房天下现在是的房地产网络平台、信息渠道商。我觉得挺好的,和其它综合性平台相比,专业性强;与其他房地产业平台相比,真实性更强。

此外,参与浦东二线看房的卢女士则表示,“平时在网上买东西比较多,比如双十一也会狂扫货,但是用手机买房子还是次知道,可以尝试一下。”对于本次“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房天下的10亿补贴,卢女士表示“这优惠非常给力”。

抢钱无上限 10亿补贴助阵首届移动购房节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

移动买房时代下,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二手房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现金。

据悉,作为房天下APP家族中的一员,已累积7万名置业顾问用户的“新房帮”再次升级,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为献礼首届移动购房节,四月全民派活动火热启动。

“4月4日——4月30日期间,下载新房帮APP并激活/推荐好友安装,均可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新房帮’大。另外,在活动期间累计积分排名靠前者,还可获得丰厚的话费礼包。”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