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万科亮相秋季房展会 万科生活馆人气火爆

——点亮梦想 生活新生

房天下那  2013-10-08 13:17

[摘要] 于2013年10月3日至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假日楼市上海秋季房展会圆满落幕,万科、绿地、保利、农工商、金地等知名房企悉数参展,上海万科携主流住宅产品“幸福系、国际系、高端系”三大产品线及商业地产项目全面亮相。

于2013年10月3日至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假日楼市上海秋季房展会圆满落幕,万科、绿地、保利、农工商、金地等知名房企悉数参展,上海万科携主流住宅产品“幸福系、国际系、高端系”三大产品线及商业地产项目全面亮相。

以“万科生活馆”命名的万科展厅,旨在传达万科对城市生活方式与理念的全新理解与倡导,并对上海万科全面成型的三大系列住宅产品系,以及城市商业规划做一次详尽的展示。“万科生活馆”始终保持着人气,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共接待约3000组客户,其中469组表达了浓烈的购房意愿。同时,区别于以往传统房展会的参展形式,“万科生活馆”呈现三大特点:

全新开场 发布海量面万科资讯

10月3日开展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海万科发布了两项实时服务创新成果——万科上海官方微信平台和地铁生活服务馆。官方微信“万科上海”是中国置业生活服务一体化微信公众平台,将提供实时项目资讯与生活服务资讯,将万科的人文关怀延伸到掌中。而位于徐家汇地铁站内的「万科生活馆」,是2013年万科集团在上海启动的城市生活服务系统的生活馆,旨在打造全面化的展示、服务、生活平台,可为万科业主及大众提供休息、阅读、饮料、充电、指示、展览等服务内容,将万科物业服务系统深入到城市生活之中,为人们带来更加丰富,便利的生活。徐家汇地铁站内的「万科生活馆」将于10月开幕。

在房展会万科生活馆内,上海万科全面展示第三代住宅体系之住、商14个项目,涵括上海万科旗下最前沿、主流的项目产品。其中,梦想派、悦城两大幸福系产品为首次置业的青年群体打造了轻松易得的幸福;海上传奇、万科城、城花新园、虹桥源墅四大国际系项目树立了现代国际大城的典范;高端系项目翡翠别墅、五玠坊以及上海万科未来高端系重点之作——翡翠滨江,重新定义了城市品位生活。此外,上海万科还首次将高品质的商用项目带入房展会,以万科城、早城、时一区、七宝万科国际、徐汇万科中心为代表的商用项目也已悉数面世。

房展会历年来都是以被动式的展出为主,本届房展会,上海万科创新推出展馆内互动活动,每天分时段举办不同性质、不同类型的互动活动,让万科生活馆时时刻刻充满乐趣。在轻松简单的游戏中,体会幸福系的无压生活;大声说出你的爱,国际系万科城为你圆梦;万乐城还排演主题话剧,吐露出新生代不愿做“啃老族”的心声……每天六场互动,让万科馆时时人气爆棚,客户也在欢乐互动中了解万科产品特性。

万科植根上海21年,洞悉城市发展,在今年7月18日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了上海万科的全新愿景:全品类、全区域,综合性城市主流开发商。而此次房展会,则是新愿景发布后的首次产品集中展示,无论是全产品系的住宅产品,还是全新登场的商业、产品,都秉持着万科一直以来的绿色、人文、智慧和大爱理念,标志着上海万科迎来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