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集团成功登陆港交所 将注入最优质内地项目

房天下  2013-08-27 18:59

[摘要] 8月27日,绿地集团宣布,其通过全资子公司认购盛高置地,扩大股本后的60%交易于今日正式完成,标志着绿地集团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房天下讯,8月27日,绿地集团宣布,其通过全资子公司认购盛高置地,扩大股本后的60%交易于今日正式完成,标志着绿地集团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绿地集团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据绿地方面称,除了提供资源和管理方面的支持外,绿地香港的母公司绿地集团也将探讨近期将其最优质的中国内地项目注入上市公司,助其实现2014年人民币100亿元,2018年人民币500亿元的全年合约销售目标。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香港的成立,标志着绿地集团拥有了国际化公众公司平台、海外业务发展平台、国内外资源整合平台和创新融资平台,为绿地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全球竞争力、打造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