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售情报李玥:从来没有一个区域吸引那么多一线开发商

——发现新上海 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观点精编

房天下  2013-07-04 19:12

[摘要] 全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都对于这个区域价值和这里的产品产生了期许,因而促使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区域。而和上海其他区域相比,从来没有上海别的区域吸引那么多一线的主流的开发商,包括万科、招商甚至龙湖等等。

编者按:7月4日,7月4日,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举行。来自大虹桥板块的多家品牌房企及沪上主流媒体就大虹桥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租售情报》编辑总监李玥作了如下发言。

进入直播: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

租售情报李玥:从来没有一个区域吸引那么多一线开发商

全中国的房地产公司都对于这个区域价值和这里的产品产生了期许,因而促使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区域。而和上海其他区域相比,从来没有上海别的区域吸引那么多一线的主流的开发商,包括万科、招商甚至龙湖等等,也没有任何一个上海甚至的区域会受到那么多的关注,受到那么多所谓的依靠,嘉定新城要依靠它,青浦要依靠它,闵行要依靠它,长宁要依靠它,大家对它有那么多的期望、关注和想像,也许20年、30年之后真的会成为上海的市中心,我的希望,当大虹桥成为上海市中心的时候人民广场不要没落。仅此而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