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张丽:上海西部商务中心未来将落在虹桥商务区

房天下   2013-07-04 18:51

[摘要] 虹桥商务区是上海的商业引擎之一,上海西部商务中心未来将落在虹桥商务区。虹桥拥有大体量写字楼群、中国最大的超级综合地、世界上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同时也是重要商务扩展区,未来上海商务区的发展核心必在虹桥商务区。

编者按:7月4日,7月4日,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举行。来自大虹桥板块的多家品牌房企及沪上主流媒体就大虹桥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招商地产高级研究员张丽作了如下发言。

进入直播: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

招商地产高级研究员张丽就虹桥商务区在上海市的地位做出详细解读。她表示虹桥商务区是上海的商业引擎之一,上海西部商务中心未来将落在虹桥商务区。

上海西部商务中心未来将落在虹桥商务区

大体量写字楼群

在过去三年虹桥商务区的甲级写字楼仅次于浦东,超过上海市的其他区域。预计到2015年,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写字楼将占当年甲级写字楼总量的24%。目前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4月,陆家嘴拥有207栋商务楼,而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现有500万的商务体量,加上周边功能区扩展区,整个商务体量大于6200万。就目前来看,虹桥商务区的规划面积和体量未来都要超过陆家嘴。

中国的超级综合地

规划中,虹桥商务区包括核心区及四大板块,闵行、嘉定、长宁和青浦。目前,核心区已开的项目云集不少品牌开发商,包括万科、龙湖、瑞安、万通、红星美凯龙等。各开发商的项目也基本都已开工建设。大虹桥将成为中国超级综合地,其能量级别将超过陆家嘴。

世界上的交通枢纽之一

虹桥交通枢纽占地面积是26.6平方公里,包括高铁、磁悬浮以及机场和长途客运站。疏散人流日均110万,截至2013年五一假期,虹桥枢纽总客流量达到315.31万人次,日均是78万人次。未来虹桥枢纽开通之后,随着各板块的发展,客流量会逐步上升。

重要商务扩展区

虹桥枢纽是一个是重要的扩展区,涵盖0.5和1经济圈,并且具备一天之内往返国外的交通条件。商务区的规划范围是整个外环线,西到华翔路,北是到北部的高架,核心区27平方公里,商务扩展区达到了59平方公里。

未来上海商务区的发展核心在虹桥商务区,这里拥有会展中心、分享二号线延伸段交通便利。该区域未来的发展,特别是住宅发展潜力非常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