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浦东前滩路网格局下半年形成 公交布局已确定

新闻晨报  2013-02-06 07:45

[摘要]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浦东前滩的开发建设正超常规推进,其中公交设施布局已基本确定,包括4个公交枢纽、3个公交首末站、1个轮渡站及从奉贤南桥新城到前滩地区的BRT快速公交系统。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浦东前滩的开发建设正超常规推进,其中公交设施布局已基本确定,包括4个公交枢纽、3个公交首末站、1个轮渡站及从奉贤南桥新城(小区网论坛)到前滩地区的BRT快速公交系统。

从区位上看,前滩地区具有突出的优势——距离人民广场仅20,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11号线穿越其腹地。这里还将建设前滩大道、杨思西路、高青西路、泳耀路、东育路等20条市政道路,预计今年下半年竣工,基本形成前滩的路网格局。

此外,浦东还启动了“世博区域公交专项课题研究”,整合前滩、后滩、世博园(小区网论坛)区,统一布局公交系统。前滩的慢行优先区也正在研究中,该区域将限制小型汽车进入,而以游览自行车为主,步行为辅。

目前,浦东前滩的开发建设正超常规推进,控详规划获得批复,20条市政道路、小黄浦河道改造、滨江绿化景观工程等开工,前滩中心等城市综合体和分布式能源中心项目落地。其中,能源中心将着力体现低碳开发理念。根据规划,前滩地区将设置南北共2个分布式能源系统,采用的清洁能源为200万平方米的、商务楼宇集中供暖、供冷。该项目预计年内启动建设。而前滩企业天地等一批项目将于年内开工建设,前滩中心等综合体项目前期工作也正抓紧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