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递幸福正能量 沪最大规模购房者大会打造业主精神家园

房天下  作者:段娟娟  2013-01-13 17:48

[摘要] 据悉,本届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举办的第六届以购房者为主体的沪上最大规模的集体“盛宴”。“在购房者心中,房天下已成功建立起牢不可破的信任感。”房天下负责人表示。“广大购房者是房天下成长的诱因与根本,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房天下打造成不仅是一个专业购房平台,更是购房者生活中的幸福精神家园。”

曾经央视关于幸福的问题引起了所有人对生活的重新思考与审视,近日一场由房天下主办的沪上规模的购房者“盛宴”则充分阐释了“幸福”正能量的传递:600社区千名购房者参与,以实际行动演绎楼市首场“风暴”。

据悉,本届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举办的第六届以购房者为主体的沪上规模的集体“盛宴”。“在购房者心中,房天下已成功建立起牢不可破的信任感。”房天下负责人表示。“广大购房者是房天下成长的诱因与根本,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房天下打造成不仅是一个专业购房平台,更是购房者生活中的幸福精神家园。”

600社区千名网友年度狂欢盛宴

他们有可能是为你排忧解难的社区干部,有可能是才华横溢的却互不相识的邻居,更有可能是指点地产江山的新锐博友,还有可能是兢兢业业为论坛付出的房天下员工,2013年1月13日下午,杨浦大剧院内第六届购房者大会现场,近600个社区赶来的超千名网友齐聚,共享新年的场狂欢盛宴。

舞蹈、歌曲、小品……由各社区业主、论坛站长以及房天下员工自发组织的节目交替上演,为到场宾客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腰鼓表演“开门红”充分调动现场气氛与热情,小提琴协奏“雪绒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站长热舞“热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惊艳亮相,为现场注入录入无限的活力,小品表演小品“新白娘子买房记”则笑翻全场。

为让参与活动的网友满载而归,第六届购房者大会现场首次采用二维码抽奖方式,送出了包括newpad、数码相机、电饭锅、羽绒被等在内的诸多礼品。看演出、拿礼品、抽大奖,精彩纷呈的节目与活动环节交织,本届购房者大会逐步走向高潮,最后在房天下员工压轴倾情献唱的一曲“房天下好声音”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络人气榜幸福社区年度颁奖盛宴

每年的购房者大会不仅广大业主和网友的盛大party,更是一场年度颁奖盛宴。延续往届传统,在本届大会现场,备受关注的2012年网络人气榜幸福社区票选结果盛大揭晓,包括“2012年度上海幸福感的社区”、“2012年度上海发展潜力社区”、“2012年度上海人气好邻居”、“2012年度上海人气版主”等十八个榜单票选结果在大会现场颁奖。

而作为对2012年房地产市场的回顾,房天下联合新闻晚报共同发起“2012年度上海楼市十大关注事件”评选结果也于购房者大会当日现场揭晓。此外,“2012年度上海楼市影响力博客”等业内思辨类奖项、“2012上海房地产影响力媒体人”等媒体类奖项同步揭晓,完美的回顾了2012年度楼市。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房天下举办的购房者大会。”海上普罗旺斯论坛版主grasp833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样的购房者大会非常有意义,尤其对于共建和谐社区帮助很大,不仅可以认识很多朋友,也可以向老版主学习论坛管理经验,套用现在流行的话,这样的购房者大会可以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购房者年末置业优惠盛宴

2012这一年,房天下和购房者风雨同路,共同经历和见证与房子和家有关的幸福与苦楚。年末,房天下继续为购房者置业保驾护航。

上海房天下调查显示,逾八成受访者在2013年有购房计划。楼市在量价齐升中进入2013年,楼市调控尚不知走向何方的背景下,购房者的心态已发生了改变,原来观望氛围浓重的市场逐渐明朗化。或许对于大多数而言,能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就意味着一生一世的幸福。

而随着购房者大会的巅峰上演,房天下年末感恩回馈活动进入全新阶段,“我的1314•好房爆抢”第二阶段“一生之宅”正式开启。活动急速升级,保利叶上海、华纺易墅上海湾、君悦湾等更多优惠房源为购房者置业助力。

据了解,房天下“我的1314•好房爆抢”活动自2012年12月26日上线以来,以“刚需婚房”为主题,“狂拍团”项目的高性价比、达75万的置业优惠、奢华钻石吊坠惊喜好礼,成功激活人气,引发全城置业潮流。1月4日 “狂拍团”项目爆抢成功冲关,5大房天下狂项目目前报名已达1062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