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陆家嘴人才推50平"家庭房"获600元补贴

i时代报  作者:朱晓立  2012-12-20 08:00

[摘要] 陆家嘴人才有了“家庭房”。记者昨天从陆家嘴管委会获悉,陆家嘴人才项目在原先单身的基础上,近日推出面向年轻夫妇的50平方米大户型。而根据最新公布的租赁补贴办法,只要符合条件,在该租住第一年,夫妇双方每月可各获600元补贴。

陆家嘴(社区网论坛商铺)人才有了“家庭房”。记者昨天从陆家嘴管委会获悉,陆家嘴人才项目在原先单身的基础上,近日推出面向年轻夫妇的50平方米大户型。而根据公布的租赁补贴办法,只要符合条件,在该租住年,夫妇双方每月可各获600元补贴。

自陆家嘴人才首期2栋楼765套今年3月开业以来,目前签约率已超过99%。由于之前仅推出单身,一些小夫妻无奈被挡在了门外,但是随着大户型的推出,这一问题迎刃而解。陆家嘴管委会副主任郭嵘告诉记者,目前陆家嘴人才新推出的4栋楼1600余套中,提前设计改造了结构,包含了一定比例的大户型房间。这些大户型,就是将两间25平方米的房打通形成一个完整的套房,会安放一张大床。

据了解,这种面向年轻夫妻的“家庭房”深受租户欢迎,“下个月我老婆就要从南通来上海,一起工作一起住。”租客马先生高兴地说。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租赁补贴申请及发放流程》此次还特地为大户型推出作了修改。其第二条租赁补贴申请条件中,对青年人才的定义做了修改,即初次申请租赁补贴时,年龄需在35周岁(含)以下。而年轻夫妇租赁人才,其租赁补贴标准参照“631”补贴政策,按人补贴,若夫妻双方同时符合标准,则双方均获补贴;若仅一方符合标准,则一方获补贴。(“631”补贴政策,是指被补贴人租住年向其每套每月补贴600元,租住第二年向其每套每月补贴300元,租住第三年向其每套每月补贴100元。为实现人才的流转性和过渡性,人才租住人享受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

延伸阅读:

单身上海报道:人才一期签约率超99%

长宁人才住房补贴将扩至800人 将建设人才

闸北人才迎首批租户 租金为同地段8至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