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集团声明:否认退出地产 上市尚无时间表

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2012-10-26 14:50

[摘要] 近日,网络上有传言称“绿地将退出房地产业,并将资产转移至能源与金融行业,为分拆上市做准备。”对此,绿地集团昨天发表声明,称传言纯属子虚乌有。绿地同时还透露,集团对于上市工作目前尚无时间表。

近日,网络上有传言称“绿地将退出房地产业,并将资产转移至能源与金融行业,为分拆上市做准备。”对此,绿地集团昨天发表声明,称传言纯属子虚乌有。绿地同时还透露,集团对于上市工作目前尚无时间表。

绿地方面在声明中说,今年以来,绿地集团房地产主业前三季度已实现预销售金额720.35亿元、预销售面积811.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2.7%和44.3%,全年预销售金额将超过1000亿元。

绿地方面还指出,除房地产主业外,集团能源、金融等产业今年也继续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为集团整体增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房地产主业一业特强、能源、金融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是该集团近年来一直坚持并将继续坚持下去的产业发展战略。 ”绿地方面表示。

对于上市的话题,绿地方面称,上市是企业发展的手段而非目的,“我集团对于上市工作目前尚无时间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