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限购”政策还搞不搞 义乌住建局沉默

解放日报  2012-08-02 13:15

[摘要] 日前有媒体称义乌楼市限购令早已取消,记者昨天采访获悉,义乌版“限购令”确实在去年底因执行期满自动取消,且未向社会通报。截至目前,义乌未对“限购令”进行延续,也未就是否延续作任何表态。

日前有媒体称义乌楼市限购令早已取消,记者昨天采访获悉,义乌版“限购令”确实在去年底因执行期满自动取消,且未向社会通报。截至目前,义乌未对“限购令”进行延续,也未就是否延续作任何表态。

去年3月21日,义乌出台《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实施意见》,其第五条规定,暂定自意见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义乌及外市居民家庭可在义乌新购套商品住房。记者求证多家义乌售楼处与房产中介获悉,“限购令”期满后,当地房管部门并未明确宣布取消或延续,年初至今,不论二手房还是新建商品房均不再限购。

去年底部分城市限购临近到期时,住建部曾明确规定,已设定限购期限的城市要延续政策,今年继续执行。记者就义乌执行限购令情况多次致电义乌市住建局主要领导,但对方都不予评价。义乌市外宣部门称“我们对义乌限购令情况也是从媒体上获悉的,我们已经提出向住建局了解情况,但现在还没有明确说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