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义乌回应取消楼市限购:并非取消而是制定新政

新华网  2012-08-02 08:04

[摘要] 据央视报道日前,有媒体曝出浙江省义乌市已经取消楼市“限购令”的消息,并称义乌的限购令在去年12月31日到期后,今年没有延续。对此,义乌市委宣传部外宣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限购令并非取消,而是政策到期,现在新政策还在制订中,过程有些曲折。

据央视报道日前,有媒体曝出浙江省义乌市已经取消楼市“限购令”的消息,并称义乌的限购令在去年12月31日到期后,今年没有延续。对此,义乌市委宣传部外宣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限购令并非取消,而是政策到期,现在新政策还在制订中,过程有些曲折。

去年3月,义乌出台地方版的楼市限购令,这份名为《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规定,本市及外地居民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同时,《意见》明确:限购的政策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

日前,浙江《青年时报》的记者去义乌暗访楼市,当地数家楼盘销售人员均表示“义乌已经不再实行限购令,想购买几套都可以”,同时,售楼人员对该媒体记者对取消限购政策“知道得晚”感到吃惊。

据了解,去年11月,住建部发文称限购到期的城市将继续延期执行限购政策。而义乌这次却没有跟随中央政府的要求,在限购有效期过了以后,并未出台新的政策。

1日,记者致电义乌市委宣传部外宣科,一位女性官员对记者表示,限购令不是取消,而是政策到期,新政策还没有出台,有个制订政策的过程。

对于已过去7个月了,新政策为何还没有出台?该官员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其中的政策制订过程有点曲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