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江张建豫:前滩板块开发是陆家嘴金融区的扩张

房天下  2012-08-01 17:07

[摘要] 前滩板块详细规划近期有望获得批复,作为浦东新的拓展区域,前滩版块后发效应不容小觑。上海中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豫先生认为,从城市的发展来看,前滩地区要发展起来是必然的,而陆家嘴与前滩将会是一种相辅相连的关系。

前滩板块详细规划近期有望获得批复,作为浦东新的拓展区域,前滩版块后发效应不容小觑。上海中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豫先生认为,从城市的发展来看,前滩地区要发展起来是必然的,而陆家嘴(社区网论坛商铺)与前滩将会是一种相辅相连的关系。

中江张建豫:前滩板块开发是陆家嘴金融区的扩张

上海中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建豫 先生

张建豫指出,从上海小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来看,上海的两个中心建设都是在陆家嘴,航运中心并不是靠码头起来的,而是靠物流企业在做中心,所以现在的陆家嘴已经开发成了“曼哈顿”。可是陆家嘴地区的土地已经基本用光了,再要发展,必然要向其周边梯度延伸下去。北京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从二环、三环、四环、五环,现在已经到了六环。前滩版块是作为上海航运中心建设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南延和东扩的概念之一。

张建豫表示,关于前滩的征求意见稿他觉得非常“好”。张建豫认为,前滩的崛起绝不会成为一个陆家嘴完全不一样的另外一个“中心”,它不会与陆家嘴形成限制的,而更多是一种辅助、扩张的概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