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沪六条来袭 七月婚房特攻队看房团三连发告捷

房天下  作者:展金秀   2012-07-29 00:00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调查显示,近六成受访者意向购房面积在50-90平方米,近六成受访者的购房预算在150万以下,近七成受访者置业选择中环以外区域。而参与此次看房团的项目,从主推房源来看,100平米以内的两房或小三房仍占主流,可谓非常符合刚需置业者的需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7月25日,上海楼市成交量已接近70万平方米,较6月同期提升7.6%,成交均价更是突破了“8连降”,开始出现小幅回升,楼市显示出“淡季不淡”的景象。

昨日,上海市政府出台“新沪六条”,明确指出将在下半年开展全市住房限售政策、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执行情况的检查,重点检查购房资格、“认房认贷”政策执行情况,业内专家认为这一政策的出台意味着上海楼市的调控政策短期内不会放松。

炎炎七月,房天下婚房特攻队看房团三连发,三次携众多购房者分赴沪上29个优质热销项目。据了解,婚房特攻队看房团集结了保利、绿地、朗诗、富力、华润等沪上多家知名品牌房企,上海购房者俱乐部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优惠更是高达45万。

七月婚房特攻队看房团三连发 优惠45万

7月14日,由国内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7月婚房特攻队看房团三连发弹开启,嘉定、浦东双线齐发,沪上7个优质热销项目踊跃参与。当天满城虽狂风暴雨,却未浇息购房者的看房热情。

7月21日,房天下婚房特攻队看房团再度强势出击,在3条看房线路中,保利、绿地、朗诗、华润等大型房企旗下知名项目均有亮相。炎炎烈日下,购房者的热情也如夏日般火热,意向成交比创下新高。

7月28日,7月婚房特攻队看房团三度出击,携手众多购房者三线分赴沪上10个楼盘。据房天下负责人介绍,这是7月婚房特攻队看房团的最后一团,吸引了不少婚房刚需置业者踊跃参与。

据悉,参与本次看房活动的有包括保利悦城、朗诗未来树、宁兴上尚湾、天居玲珑湾、凯德嘉博名邸等在内的29大优质项目,均是当前市场上的热销“明星”楼盘

优惠依然是参与看房团的购房者最为关注的看点。据上海房天下现场调查,超8成受访者希望通过今天参与看房团享受较大的购房优惠。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所有看房项目中近9成20余项目为上海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提供劲爆的优惠,其中位于宝山的美兰湖(社区网论坛商铺)中华园优惠30万,上海香溢花城优惠30万,而位于浦东的绿地东上海则以三房优惠45万、两房优惠35万成为关注的焦点。

除了上述优惠之外,房天下友还可以通过下载“房天下13周年购房优惠金券”抵扣房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值房天下13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购房者对房天下13年来的关注和支持,本次“百团大战”第二季婚房特攻队看房活动准备了“13周年购房优惠金券”对广大网友予以回馈,广大网友可以从房天下自行下载优惠金券,凭券在购房优惠金券合作项目购房可再享优惠。

参加看房的李小姐提前在房天下上下载了优惠金券,她表示,如果物色到合适的楼盘就拿出优惠金券来抵扣部分房款,“这种直接抵扣的优惠方式不仅便捷而且实惠,非常给力。”李小姐说。

延伸阅读:

地产星期八:市政府突发"新沪六条" 调控收紧?

上海市政府发布"新沪六条" 房天下政策解读

陆骑麟:新沪六条是既有政策 对楼市影响有限

冯晓东:新沪六条影响力较弱 楼市政策会持续从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