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姬红:敏感时期地方应对的姿态 市场早已疲软

房天下  作者:杨静  2012-07-27 15:37

[摘要] “这是一个敏感的时期吧。”对于政策的出台,姬红女士这样回答道。而姬红女士所讲的敏感时间指向的是国务院督查办督察的大背景,“这样大背景,总是需要一个应对的姿态的。”在姬红女士的解读里,政策的出台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影响上应该不大,那些都只是药,不是强心剂,药性不大,我们都适应了。”

今日下午两点钟,上海市人民政府厅出台了新沪六条,其中包括对公积金贷款对首套房和共有产权房的倾斜、二套房严格监管、加强合同签约环节监管,式酒店严禁分套销售等方面的重申。记者时间电话联系了上海中欣长远房地长开发有限公司的执行懂事姬红女士。

姬红

上海中欣长远房地长开发有限公司的执行懂事姬红女士

“这是一个敏感的时期吧。”对于政策的出台,姬红女士这样回答道。而姬红女士所讲的敏感时间指向的是国务院督查办督察的大背景,“这样大背景,总是需要一个应对的姿态的。”

在姬红女士的解读里,政策的出台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影响上应该不大,那些都只是药,不是强心剂,药性不大,我们都适应了。”

把时间倒退回到5月6月,限墅令,限购令,频频出台,而大多数媒体频频爆出楼市回暖迹象的新闻,“去化率”又提升了,价格又往上提了。在政府的调控和市场的博弈里,开发商的日子似乎是更好过了。“我质疑的是那些关于楼市回暖的报道,对于我自己的公司来讲,所在的松江楼市,并没有回暖。但总归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这回的六条,影响也不会太大,市场应对政策都已经显得疲软了吧。”记者在电话中听到了姬红女士的笑声。

这是姬红对于新六条本身对于开发商影响的看法,而对于的影响效应上,姬红女士这样跟记者说道,“各地的情况看具体的吧,上海周边的应该多多少少会起到跟风效应,而更大的外围,不大会跟风。”

“那些政策们啊,就像是医生给病人开的药一样,都超低温了,再开药,人也挺不住了。”姬红女士放慢了语速,降低了语调,跟记者讲到,“那些资金回笼慢的企业日子会更难过了。督察组既然来了,就更全面的考察一遍吧,或者会发现一些隐藏着的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