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陆骑麟:新沪六条是既有政策 对楼市影响有限

房天下  作者:张俊毅  2012-07-27 15:30

[摘要] 今天下午14:00,上海市人民政府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各项条款政策的通知》,其中对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和住房限售政策及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土地供应力度等方面政策进行了重申。对此项沪上重要政策的出台,记者独家采访了德佑地产研究总监陆骑麟。

今天下午14:00,上海市人民政府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各项条款政策的通知》,其中对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和住房限售政策及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土地供应力度等方面政策进行了重申。对此项沪上重要政策的出台,记者采访了德佑地产研究总监陆骑麟。

德佑地产研究总监 陆骑麟

对于该通知的出台,陆骑麟认为跟中央调查组来沪关系并非十分密切,此举是政府在重申地方调控将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希望购房者、开发商以及房东能够严格执行既有的调控政策。

该通知的出台是否会对楼市产生较大影响,陆骑麟表示,该公告中提及的政策是前期已经存在、执行的,并没有新政策的出台,因此不会在楼市引起很大的波澜。

同时陆骑麟表示,各地方市场实际情况不同,一些二三线城市的确对房地产市场以来很严重,为了保证经济发展,各地并不一定会跟风发表这样的通知,即使发通知重申限购,也并非会严格执行。

关于下半年上海楼市的走向,陆骑麟认为,该通知的出台并不足以影响楼市走向,下半年楼市将会继续按照现在的走向平稳有序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