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国平:新沪六条出台倾向保障房 普通住宅土地供应量或加大

房天下  作者:刘倩倩   2012-07-27 14:47

[摘要] “此次地方政府对调控的强调和部署也表明了各地对加大保障性住房支持力度的统一口径,另外,严禁式酒店分套销售政策的出台,或将对做这类产品的房企有一定的打击面.后市,调控或将在鲜有调控效果的基础上进入一个平稳期。”周国平讲到。

搜房网讯 今日下午两点钟,上海市人民政府厅出台了新沪六条,其中包括对公积金贷款对首套房和共有产权房的倾斜、二套房严格监管、加强合同签约环节监管,式酒店严禁分套销售等方面的重申。

对于此次政策出台,上海紫园副总裁周国平表示,新政策的出台表面上看去没有太大新的变化,只是对原先现有政策的进一步强调,但是有两点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政策对共有产权住房(经济性适用房等)的倾斜和严禁式酒店的分套销售,从这两点申明不难看出,政府正在对细则做进一步规范,后续会加大普通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的土地供应量。

上海紫园副总裁 周国平

“此次地方政府对调控的强调和部署也表明了各地对加大保障性住房支持力度的统一口径,另外,严禁式酒店分套销售政策的出台,或将对做这类产品的房企有一定的打击面。后市调控或将在现有调控效果的基础上进入一个平稳期。”周国平讲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