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彦宏建议年轻人租房 马化腾担忧房价涨得快

凤凰资讯  2012-06-07 11:56

[摘要] 在2012深圳IT领袖峰会上,本应讨论移动互联网、企业转型的百度CEO李彦宏、腾讯CEO马化腾却就一线城市的高房价纷纷发表看法。

在2012深圳IT领袖峰会上,本应讨论移动互联网、企业转型的百度CEO李彦宏、腾讯CEO马化腾却就一线城市的高房价纷纷发表看法。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 6月搜房网大看房火热召集中

谈到房价,李彦宏称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因为买不起房子而无心工作,这并不是特别好的心态。李彦宏还以自己举例,说自己硕士毕业后的几年里从来没有想过买房,他建议年轻人转变心态,以租房为主。

不过马化腾却不同意李彦宏的看法,他认为年轻人着急买房是因为房价涨得太凶,导致大家觉得越早买越安全。此外,租房价格也在不断上涨,而且居住条件还很差。

延伸阅读:

专家:楼市红五月无需过度解读 房价仍将下行

销量回暖但房价难暴涨 刚需释放吹不起市场泡沫

明年三月房价会上涨 "任大炮"的底气从哪儿来

楼市调控政策总趋势不改 房价无再次暴涨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