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一季度合同销售65.3亿 二季度加大供货

中国新闻网  2012-04-12 15:38

[摘要] 2012年4月1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2年3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2.2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2月增长51.2%。一季度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65.3亿元,其中,西部区域占49.2%,环渤海区域占比21.6%,长三角区域占29.2%。

2012年4月1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2年3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2.2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2月增长51.2%。一季度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65.3亿元,其中,西部区域占49.2%,环渤海区域占比21.6%,长三角区域占29.2%。

一季度,西部区域销售持续稳健。重庆龙湖稳居当地市场一季度销售排行榜名,源著与时代天街分别以5.3亿、5.0亿的签约额位列一季度重庆市场单项目销售额榜单十强。3月上旬,重庆龙湖举办第7届 “易房节”活动,吸引龙湖老业主进行二手房交易,并借助此平台展示新项目,四天时间到访量超过2万人次,成交新房近600套。重庆龙湖•至德路9号新推商铺,单月即斩获2.5亿。

长三角区域亦有不俗表现。集团于3月10日至11日出现的第二个“十亿周末”中,长三角区域贡献超过一半,仅上海龙湖•好望山即认购近300套,销售额达3.5亿元。上海龙湖•蔚蓝香醍,是集团在2012年推出的全新楼盘,首批产品以150-200平米的大平层为主,于3月18日开盘当天即销售65套,实现销售金额2.5亿元。此外,杭州龙湖•滟澜山的90平米刚需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及积极的定价策略,一季度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近5亿元。常州龙湖也以超过4亿元的一季度合同销售金额,稳居当地住宅市场前三甲。

作为两度在“十亿周末”表现突出的北京龙湖•时代天街,以累计超过4万平米的销售面积位列一季度北京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榜榜首。至此,该项目继去年11月首次开盘以来,不足5个月单盘累计销售额超过10亿元。同时,以北京时代天街为代表的“天街系”城市综合体项目一季度整体销售形势良好,北京、成都、重庆3城市5个项目销售额占比约为一季度集团销售总额四分之一。

一季度,集团仅有上海龙湖•蔚澜香醍一个全新项目入市,在依托固有在售项目的情况下仍获得稳定的市场表现。二季度集团将推出重庆龙湖•紫云台、宁波龙湖•滟澜海岸及无锡龙湖•悠山郡三个全新项目,均为低总价、低密度大盘。公司表示,得益于产品多元化及灵活销售的策略,一季度销售保持稳定。公司将秉持“产品聚焦、加大区域纵深及增持商业”的战略,进一步增强应对波动市场的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