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新获银行19亿贷款 房企或迎银根松动

投资者报   2012-03-27 07:34

[摘要] 龙湖地产北京分公司获得由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提供的19亿元贷款,用于北京市大兴区医疗区域的地产建设。据悉,此次贷款的贷款利率为央行利率1.1倍,与国有企业平齐,这对于一家民营房企来说,实属不易。

龙湖地产北京分公司获得由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提供的19亿元贷款,用于北京市大兴区医疗区域的地产建设。据悉,此次贷款的贷款利率为央行利率1.1倍,与国有企业平齐,这对于一家民营房企来说,实属不易。

但与融资成本低廉相比,国有商业银行对房地产开发贷款是否会出现放松则更被外界所关注。

根据国内各大房地产企业的信托融资时间来看,今年下半年将是房企信托偿还的高峰期。虽然,信托压力阴霾笼罩很难在短期内散开,但政策面实际偏向宽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先是七部委联合要求保证对首套房贷款供应的支持,随后地方层面上重庆允许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以及部分国有大银行开始对名单外优质房企发放房贷都对基本面构成利好。记者了解到,名列四大银行“白名单”(与银行总部战略级合作伙伴的效应类似)的房企,今年或将迎来实质的银根松动。此次,龙湖地产获得19亿贷款或许也说明各大银行对位于其“白名单”的房企可能会出现放贷松动。

【延伸阅读】

龙湖布局4项应市策略 灵活应对楼市调控

2011年降价抢收成功 龙湖今年会否再降价?

2011年房地产不景气 龙湖地产年报显示利润不减

龙湖地产去年营业额增近六成 将增加土地储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