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城万人引发刚需置业潮 购房者俱乐部百城联盟

房天下  作者:唐云亮  2012-03-15 01:07

[摘要]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特别行动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认同。截止目前,全国已获得全国各地房协、消协、责任房企、各大媒体等共516家单位的积极响应,万科、保利、龙湖、合生等1129家各地知名品牌开发企业也纷纷加入。”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徐晓晔表示。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特别行动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认同。截止目前,已获得各地房协、消协、责任房企、各大媒体等共516家单位的积极响应,万科、保利、龙湖、合生等1129家各地知名品牌开发企业也纷纷加入。”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徐晓晔表示。

3月“诚信月”大看房火热召集楼盘您来选搜遍大上海

据悉,一场剑指诚信置业的中国房地产“诚信月”特别行动正在展开,并获得了千家房企百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其中诚信六条更是成为行业自律的标准之一。同时,伴随着百城“房价合理水平”调查的全面展开,3月,房天下还将在50个城市同时启动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据了解活动发起仅仅一周时间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万人,且呈几何数增长中。

2月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广州站:集合的广场被参加看房团的人填的水泄不通

2月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广州站:集合的广场被参加看房团的人填的水泄不通

北上广深受访者购房时间集中年内

2012两会的闭幕在即,房地产作为最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依然两会聚焦点之一。相关统计显示,本次两会房地产相关提案已超40余个,共涉及保障房建设、房贷、房产税、限购、房地产金融等多个热议话题,“保刚需”已然成未来楼市调控主方向。

近日,房天下百城“房价合理水平”调查结果陆续出炉,据调查显示,上海逾五成受访者计划在1年内购房,而在北京和广州这一数字也分别达到了47.3%和47.55%,在深圳,也有27.92%的受访者打算年内出手。

作为两会期间房地产行业性的大型调查,百城房价调查不仅吸纳了近十万购房者的积极参与,也吸引了各地开发商、业内专家的关注。随着北上广深中国四大主要城市调查结果的出炉,中国房地产市场轮廓开始渐渐清晰。

“虽然限购持续,但自年初以来的种种微调迹象表明,保刚需将成2012年调控主要方向之一。”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而从这次百城房价合理水平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刚性需求历经了一年的沉寂,已开始涌动。”

“诚信月”倡议掀起刚需反击战

“诚信是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持续调控对整个行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这个时刻,只有真正关注购房者,了解购房者的需求,才能大浪淘沙。”某上市房企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诚信月行动如此成功就是证明。”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一经推出,即引发各地楼市强烈“海啸”。北京作为“诚信月”首站落地城市,“北京城建N次方专属看房团”近150位网友到场,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报名突破300组,来电量突破600组,单日来电量更达到114组,网友关注度达201034人次,稳居热点楼盘排名榜单前三。”

同时,“诚信楼盘网络房展”在67城市上线,“超级访谈”、“大话地产”、“诚信月置业大讲堂”、“诚信微勋章”、“装修集采进社区”、“区域二手房课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并受到购房者追捧。

“本次诚信月行动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优惠项目信息,还有各类购房指导服务,不仅可以买的便宜,还能买的安心,这就是我参与的理由。”北京专属看房团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

50城万人或将再引发置业风暴

相关人士透露,3月房天下50城万名购房者或将再次掀起楼市置业风暴。“随着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的启动,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同期落户房天下。目前购房者俱乐部百城看房团已开始招募,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突破5万。”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某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购房者俱乐部于3月1日在100个城市宣告正式成立并落户房天下,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系列服务体系。

购房者俱乐部是由购房者自发形成,是将购房者这一庞大群体的进行了一次最为“民间”的官方化,它将为广大购房者带来限度的购房折扣和优惠,它的成立也标志着市场双方博弈已经发生质变。

“当前地产行业‘诚信’缺失主要体现为房屋质量问题,的受害者无疑是购房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做起,呼吁行业树立以诚信为根本的行为准则,更多关注购房者。”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徐晓晔表示,“百城购房者俱乐部的成立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大事,体现了购房者对房天下这一平台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考验着我们对庞大的会员群体的个性化服务能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延伸阅读: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2000万购房者落户安家

保障刚需住房需求 七部委力挺首套房贷供给

房地产试水"电商"模式 刚需项目降价获追捧

大型房企2月销售业绩“普涨”刚需盘存量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