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205盘打折优惠 宝山打响促销高潮"第一枪"

——上海楼市2012年3月打折优惠分析

房天下  2012-02-24 15:40

[摘要]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月24日统计,上海市2012年3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205个(含别墅),环比2012年2月的192个上升了6.8%,,同比2011年3月数字大幅增加了115.8%,其中25个项目为新增优惠。各区县中,浦东新区以37个优惠楼盘继续蝉联打折促销榜首,占全市优惠盘总量的18%。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月24日统计,上海市2012年3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205个(含别墅),环比2012年2月的192个上升了6.8%,,同比2011年3月数字大幅增加了115.8%,其中25个项目为新增优惠。各区县中,浦东新区以37个优惠楼盘继续蝉联打折促销榜首,占全市优惠盘总量的18%。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打折优惠数量再上200+ 新增促销多在中环外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于2.24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月24日统计,上海市2012年3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205个(含别墅),环比2012年2月的192个上升了6.8%,,同比2011年3月数字大幅增加了115.8%,其中25个项目为新增优惠,主要集中于中环以外的地区。各区县中浦东新区以37个优惠楼盘继续蝉联打折促销榜首,占全市优惠盘总量的18%。松江区和青浦区分别以30个和26个优惠楼盘位居二、三席。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于2.24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曲鹏表示,3月上海楼市打折优惠楼盘较2月来看,增加了13个,其中外环外地区增加了5个,中外环间地区增加了6个。由于新的普通住宅标准即将于3月1日起实施,内环外的地区普通住宅的标准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放宽,其中外环外从98万上升至160万,提高了63%,内外环间从140万上调至200万,上调幅度也达到了43%。普通住宅标准的上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省购房者的成本,对于项目的销售提供了帮助。另外,外地户籍购房者购房条件的放宽,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更多的人进入购房者的群体之中,楼市成交量有望迎来质的飞跃。因此3月大多数项目都选择趁热打铁,推出促销活动,寄希望于在即将到来的成交上升期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延伸阅读:

开发商启动“打折的龙年”新盘越卖越便宜

上周沪商品住宅成交再反弹 刚需优惠酝酿亮点

周末楼市预计3楼盘推新 折扣优惠幅度突破10%

沪"抄底"备选楼盘10 非毛坯房优惠6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