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申城别墅市场成交节后破"零"上周共成交21套

上海商报  作者:刘晓颖  2012-02-15 08:24

[摘要] 虽然申城的别墅已连续三周供应为零,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交易。上周(2.6-2.12)申城别墅共成交21套,较之节后第一周(1月第四周)零成交的颓势,别墅市场已经逐步得到缓和。

虽然申城的别墅已连续三周供应为零,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交易。上周(2.6-2.12)申城别墅共成交21套,较之节后周(1月第四周)零成交的颓势,别墅市场已经逐步得到缓和。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从分布情况来看,上周有11个区域获得成交,外环外别墅板块已基本进入“节后”状态。其中青浦、宝山、松江、浦东签约套数均达到3套;闵行、崇明、奉贤则各有2套成交。

除成交套数有所增加,成交总金额环比大涨。这主要归因于申城别墅市场在上周受中高端别墅成交影响。上周,全市的独栋别墅成交较多,如佘山月湖山庄以78503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售出一套,万科翡翠别墅则以56301元的单价售出一套房源。此外,还有位于闵行马桥的绿城玫瑰园以及浦东的万科第五园,这些别墅的总价均在2000万元左右。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假日效应的减弱,蛰伏的别墅市场供应量将逐渐回暖,3月或将出现成交“小阳春”。

延伸阅读:

涵璧湾总价降千万成交三套 开发商坦言为融资

多数高端楼盘封盘观望 仍有少数刚需购买低总价盘

马桥别墅区再推低密度商办地 古杉联合体3.8亿竞得

上海本月将有7大别墅预开盘 经济型别墅占主导

标签:别墅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