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2011年全年销售382.65亿元 同比增长14.8%

新浪财经  2012-02-09 17:30

[摘要] 2012年1月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宣布,12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6.52亿元(人民币,下同)。至此,公司2011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382.6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328.6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4.8%和33.9%。

2012年1月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宣布,12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6.52亿元(人民币,下同)。至此,公司2011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382.6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328.6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4.8%和33.9%。

2011年,集团布局的三大区域均呈现稳健增长的态势。西部区域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亿元,重庆、成都及西安三地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成都龙湖合同销售金额首次突破50亿,重庆龙湖成为当地市场历史上销售突破100亿元的企业,并连续8年稳居市场。

环渤海区域四地进入全面销售期,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23.65亿元,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其中,北京龙湖5个项目全年销售金额均超过10亿元,总销售金额达到102.6亿元,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烟台龙湖•葡醍海湾项目作为“山•海•湖”度假业态代表作成功入市,合同销售金额超过30亿元,名列山东市场。

尽管面临严峻市场环境的挑战,集团在长三角区域仍然实现同比增长,录得合同销售金额85亿元。苏南龙湖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常州原山与香醍漫步以超过10亿元的单项目合同销售金额,包揽当地商品房市场、二名,无锡滟澜山亦名列当地别墅市场。在上海、杭州等地,集团准确把握市场机会,采取积极主动的销售策略,有效扩大了市场份额。第四季度,上海龙湖摘得单月市场销售金额,杭州龙湖•香醍溪岸亦取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及销售套数三项。

2011年,集团“区域聚焦、多业态”战略进入全面收获期,“天街”商业综合体和“山•海•湖”度假住宅两个全新业态在范围内推出,累计实现热销超过百亿元。产品线业态的进一步多元化成为龙湖有效应对市场波动,赢得市场机会的重要保障。

公司表示,2012年,龙湖将继续坚持“高周转”销售策略,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快速的市场应变力,进一步提升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标签:龙湖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