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终有新盘开 2月预计22住宅项目推新房源

新闻晚报   2012-02-09 13:12

[摘要] 龙年春节假期过去已一周,上周末新楼盘开盘量终于打破了“零”的纪录,但开发商似乎仍集体处于休整状态。不过,看似沉寂的表象下却暗流涌动——来自机构的最新统计显示,本月申城预计将有22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新房源,而随着普通住宅新标准的出炉,更多项目将择机入市。

龙年春节假期过去已一周,上周末新楼盘开盘量终于打破了“零”的纪录,但开发商似乎仍集体处于休整状态。不过,看似沉寂的表象下却暗流涌动——来自机构的统计显示,本月申城预计将有22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新房源,而随着普通住宅新标准的出炉,更多项目将择机入市。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上周末,位于浦东塘桥板块一中高端住宅项目推出了部分新房源,开盘均价约34000元/平方米,龙年春节以来连续两个周末“零开盘”的尴尬就此打破。售楼工作人员表示。网上房地产截至2月5日下午3时数据显示,该项目本批次推出的177套房源中,有16套被预定。

延伸阅读:

房企销售目标趋保守 楼市黄金十年后或将软着陆

龙年楼市开局惨淡 专家预测下调多少看政策

内忧外患致楼市受挫 房企深入布局三四线城市

房企IPO受阻掀融资潮 信贷微调楼市或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