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节后楼市终有新盘开 三月或迎小高潮

新闻晨报  作者:张昱欣  2012-02-06 07:37

[摘要] 龙年春节假期过去已一周,上周末新楼盘开盘量终于打破了“零”的记录,但开发商似乎仍集体处于休整状态。不过,看似沉寂的表象下却暗流涌动——来自机构的最新统计显示,本月申城预计将有22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新房源,而随着普通住宅新标准的出炉,更多项目将择机入市。

龙年春节假期过去已一周,上周末新楼盘开盘量终于打破了“零”的记录,但开发商似乎仍集体处于休整状态。不过,看似沉寂的表象下却暗流涌动——来自机构的统计显示,本月申城预计将有22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新房源,而随着普通住宅新标准的出炉,更多项目将择机入市。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上周末,位于浦东塘桥板块一中高端住宅项目推出了部分新房源,开盘均价约34000元/平方米,龙年春节以来连续两个周末“零开盘”的尴尬就此打破。售楼工作人员表示。网上房地产截至昨天下午3时数据显示,该项目本批次推出的177套房源中,有16套被预定。

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月预计开盘住宅22个(项目15个,别墅项目7个),较1月份仅有3个的实际开盘量有所回暖。除了假期影响逐步远离,本市即将降低普通住宅标准门槛也为市场所关注。业内人士测算,以去年12月的新房成交为例,在实施新标准后普通住宅的比例可能提升近45%。新标准的出台,对于集中分布在外环区域的刚需客户而言,可以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未来几周本市楼市开盘数量可能仍会上升,3月份或将迎来一波供应小高潮。

延伸阅读:

申城一月楼市供销低迷 部分刚需客紧盯目标坚定入市

降价促销或将成楼市主旋律 半年销售压力更大

一线城市成交惨淡 春节楼市陷入冰点行情

楼市遭遇一月寒冬 长假后或不会出现明显成交高峰

标签:开盘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