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过后开发商不急卖 最大优惠9.5折二月不会大松

东方早报  作者:陆鸣   2012-02-06 07:03

[摘要] 龙年春节后率先推盘的开发商,似乎并非为了抢收而来。

龙年春节后率先推盘的开发商,似乎并非为了抢收而来。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我们的想法是,能卖多少就卖多少,慢慢卖,平常心面对。”浦东某楼盘二期一位销售主管昨日说,该楼盘二期在4日推盘,推出177套精装房源,均价为3.4万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可享9.6折优惠,贷款享9.7折优惠,开盘时起一个月内可在此基础上,多享受1个百分点的优惠,即9.5折和9.6折。

业内认为,上述浦东楼盘的价格定位摆在那里,很难获得快速销售,不过这样的营销策略符合该楼盘开发商的资金需求状况,“该楼盘开发商并不缺钱,因此便选取一个有利于自己的价格,慢慢卖。”

短期内无意降价

在此前搜房网的统计中,上述位于高科西路杨高南路的浦东楼盘是龙年春节后,沪上惟一一个确定在上周末推盘的项目。

“刚过完春节就推盘,是根据项目自身的进展节奏来的,我们没有刻意去等合适的推盘节点,或是避开不合适的推盘时期。”昨日,上述浦东楼盘售楼处的一位主管说。

上述售楼处主管解释,“此前楼盘二期的预售证一直没拿到手,所以开盘时间从去年12月一直拖到现在。”

在部分看房人看来,上述浦东楼盘二期的开盘价格偏高,优惠幅度也不如去年底时的大跳水行情。

“如果价格能降到3万元,我会立即下单。”在上述浦东楼盘售楼处,一购房人昨日说,虽然短期内房价下跌压力较大,但长远看房产还是能保值增值的。

网上房地产显示,在2010年下半年,该楼盘一期开盘时,累计合同均价为30918元/平方米。

对此,上述主管称,虽然明知市场不好,但此次预售证上的全部177套房源是一次性拿出来卖的,楼盘价格是根据市场确定的,一期开盘时的优惠幅度也是现在这样,短期内他们不会考虑下调价格、增加优惠幅度。该主管说,来看房的既有刚需客户,也有改善型客户。

网上房地产显示,截至昨日发稿,上述浦东楼盘此番推出的177套房源中,已预定出的房源为16套。

调查:开发商节后不急推盘 购房者着急买房吗?
1.春节后开发商少有推盘,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呢?(单选,必答)
  对市场的不看好    市场前景不明,保持观望状况    押宝楼市回暖,捂盘惜售    其他 
2.有专家称2月定价不会大松动,真正的推盘高峰和大范围促销应在4月以后。您同意吗?(单选,必答)
  同意    不同意    不好说 
3.近期您有买房计划吗?(单选,必答)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明年再考虑买房 
4.如果您近期有购房计划,折扣多少您会考虑出手?(单选,必答)
  9折以内    8-9折    7-8折    6-7折     6折以上 

 

【推荐阅读】

万科富力1月销量同比下滑 开发商称现在降价没动力

首套房贷利率悄降 开发商捂盘"押宝"楼市回暖

开发商看淡龙年初楼市 买房者"打酱油"的少了

龙年楼市四大猜想 开发商"降价并购"或成共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