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申城再开工两大保障房基地 建成后可住39万人

东方早报   2011-11-02 06:57

[摘要] 继10月27日、28日连续两天共五大保障房基地开工后,昨天,申城又有两大保障性住房大型居住社区基地正式开工,分别为奉贤南桥东基地和浦东惠南民乐基地。至此,在市、区各相关部门、单位与建设方的共同努力下,上海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率已超过98%。

继10月27日、28日连续两天共五大保障房基地开工后,昨天,申城又有两大保障性住房大型居住社区基地正式开工,分别为奉贤南桥东基地和浦东惠南民乐基地。至此,在市、区各相关部门、单位与建设方的共同努力下,上海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率已超过98%。

昨天开工的奉贤南桥东基地位于奉贤区南桥镇,规划用地面积约126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833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可入住23万人,该基地中市属保障性住房约361万平方米。浦东惠南民乐基地位于浦东新区惠南镇,规划用地面积约6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450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可入住16万人,该基地中市属保障性住房约259万平方米。

奉贤区、浦东新区政府与建设方均表示,将根据市领导“规划科学、配套健全、环境良好、工程优质”的要求,精心施工、安全施工,全力打造高品质安居住宅,将大型居住社区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功能完善、交通便捷、生态宜居、活力繁荣的生活社区。

延伸阅读:

奉贤和浦东两基地昨开工 沪保障房工程完成超98%

一周7大保障房项目开工 沪保障房完成率超98%

长宁区首块区内自建保障房开工 共计1407套房源

廉租房申请细则:若隐瞒虚报 5年不得申请保障房

标签: 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