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江观光将可"三选一":坐直升机住房车乘游船

新闻晨报  作者:陈抒怡  2011-05-20 10:31

[摘要] 未来,到松江乘直升机、住房车或将成为一种新的度假方式。记者昨日获悉,“积极争取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直升机场落成使用”已被列入《上海市松江区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初步打算在直升机场开展直升机低空观光游和长三角地区私人公务机的相关服务,同时争取房车基地的建成使用。

未来,到松江乘直升机、住房车或将成为一种新的度假方式。记者昨日获悉,“积极争取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直升机场落成使用”已被列入《上海市松江区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初步打算在直升机场开展直升机低空观光游和长三角地区私人公务机的相关服务,同时争取房车基地的建成使用。

未来几年,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将大力发展功能性项目,其中包括上海欢乐谷二期、天马深坑酒店、月湖温泉、广富林遗址公园。偏爱水上游览项目的市民可关注即将于今年启动的“松江老城—新城—大学城—佘山度假区”水上旅游线路。游客可乘着游船欣赏在市区难得一见的山水风光。目前,这条水系已经打通,泰晤士小镇和新陈家村附近的码头也已启用。

此外,继佘山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后,天马山、小昆山等景点也将进入低价或免费行列。同时,佘山周围的还将建设30公里长的自行车道和游客步行道,方便游客近距离欣赏佘山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