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云:掌舵大盘可控性 佳兆业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房天下  作者:刘倩倩  2010-12-28 13:37

[摘要] 尽管上市第一年即遭遇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宏观调控,但今年公司业绩增长的步伐并没有放缓。初步估计,全年销售额仍将取得67%的大幅增长,数据的增长显示出佳兆业在成长性方面的强劲潜力。目前,佳兆业集团共拥有46个项目,分别位于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部区域、成渝区域近20个城市,土地储备达1600多万平方米

一路伴着紧张忙碌又富有节奏的工作氛围,不觉间来到了佳兆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高云的间。一进门即被眼前这位笑容可掬、礼貌亲切的总经理所感染,顷刻间所有的紧张和疑虑荡然无存。

整个访谈是在宽敞明亮且视野开阔的环境下进行,高云随意地坐在沙发上和我们交谈。这是一次近距离的高端视野对话,这也是一次对自己人生心灵洗礼的过程……

佳兆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 高云

厚积薄发笃定而后行的人生履历

毕业后即从事房地产工作的高云,曾经先后负责过财务、审计、成本管理、采购等岗位。在佳兆业集团的几年磨砺,正如他自己所言,整个集团的敢于拼搏、奉献的企业文化一直在影响着他,以至于后来荣任地方公司总经理,这一良好的职业习惯仍旧被秉承着。

依着落地玻璃窗,高云凝重地眺望着远方。“在上海这片热土上,时刻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奇迹,而我们佳兆业集团能够成功入驻上海滩,本身就已是外来房地产企业的骄傲。”这是高云在回答刚任职上海公司时对上海的感觉,他的回答坚定而又让人笃信不已。

正如他爽朗、敢于挑战且不拘泥于形式的个性一样,整个访谈不仅有着宽而广的深度,同时又不失风趣。“我是一个很爱玩的人!一切具有冒险、挑战或是含有竞技性的户外运动我都很喜欢。”在访谈中高云曾不止一次的用攀登来形容人生,他带有力量和坚持的话语,无不一次次地打动和感染着记者。

“成功攀上顶峰后,再回过头看会觉得人生就好比攀登之旅。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如爬山一样一路上充满困难和阻碍,但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高云这样描述着他的体验和感受。

无论是谈到整个佳兆业集团、上海公司的战略发展或是珊瑚湾,高云那从容且睿智的回答都很好的诠释了他眼中的佳兆业、大上海及珊瑚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