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最大看房团首探金九“回暖” 楼市调控或进入第二阶段

——全国27城联袂上演 满城尽带折扣房

房天下  作者:罗子川  2010-09-18 19:44

[摘要] 上海楼市已经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海房地产成交量已连续5周呈逐步上扬趋势,而上海8月商品房成交量已接近新政前水平,金九银十是否已经发力?

房天下讯 上海楼市已经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海房地产成交量已连续5周呈逐步上扬趋势,而上海8月商品房成交量已接近新政前水平,金九银十是否已经发力?

》》》点击进入9.18房天下“无折扣不买房”看房团专题

9月18日,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百团大战“满城尽带折扣房”大型看房团首探金九楼市“回暖”背后。上海地区8761名购房者报名参与全市8线27项目大看房,当日共意向成交620套,意向成交金额10亿。

“全线过8成楼盘有房天下优惠,优惠9折后总价再降18万。或许优惠折扣才是这场看房取得如此战果的主要原因。”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资金压力逐渐增大,这也标志着楼市调控或进入第二阶段,降价跑量是开发商的选择。金九银十只不过提供了市场这样一个契机而已。”

据悉,同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7城看房团同步启动,横扫500折扣盘。此次看房团也是“金九银十”规模的看房活动。“房天下NREE折扣楼盘大展”万场折扣看房也将在后续陆续展开。

金九银十或成购房好时机 房天下喊出“无折扣不买房”

据上海房天下此前“金九银十三方信心指数”调查显示,56%的开发商认为,今年金九银十热销跳价场景将不会到来,而打折促销或将成为打破市场僵局的突破点。而持同样观点的购房者比例达到了6成。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开发商的资金吃紧,资金来源紧缩。部分开发商可能选择降价策略,逆势求存。”一位业内专家表示。“金九银十是购房者不错的购房时机。”

对于“以价换量”业内人士也表示接受,“目前的调控不会放松,但也不会出现新的政策。从开发商的角度来讲,不再期望政策的放松,会加快推盘,同时为了迎合市场下调价格。”中经联秘书长陈云峰告诉记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0年9月13日,上海共开盘住宅78个,其中项目61个,别墅项目17个,较8月份32个住宅项目开盘翻了一倍。

“据了解,当前大多数房企的销售计划完成得并不理想,九月十月将是其完成销售任务的黄金时间,大量新盘选择此时扎堆上市、降价销售也就不奇怪了。”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房天下正是基于此节点,组织了这次史上规模看房活动,并呼吁购房者‘无折扣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